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赴澳超踢球依旧是首选 孙祥否认有意加盟恒大

2010年04月20日10:07解放日报陈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国脚孙祥将放弃澳超,转而为广州恒大征战中甲?对此传言孙祥昨天表示,“我和经纪人都不知道有这事,去澳超踢球依旧是我的首选。”

国脚孙祥将放弃澳超,转而为广州恒大征战中甲?对此传言孙祥昨天表示,“我和经纪人都不知道有这事,去澳超踢球依旧是我的首选。”

昨天多家网络媒体爆出这么一条新闻:申花已和广州恒大签署转会合同,只要孙祥本人点头同意,他就将加盟恒大征战中甲。相比工资奖金并不算很高的澳超球队,恒大为孙祥开出的500万元转会费和300万元年薪确实非常有诱惑力。

不过,孙祥本人否认了他要去恒大“赚钱”的说法。“我看到了这条新闻,感觉蛮震惊的。”孙祥表示,“关于我去澳超踢球,那边的媒体都有报道,去的把握也很大。反正,不管是申花、恒大还是经纪人,都没有和我就此事进行沟通。我能说的是,去澳超踢球依旧是我的首选,这也是我最后一次留洋,我很珍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b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