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恒大草签协议 孙祥或不去澳超去中甲?

字号:T|T

[导读]不去澳超,去中甲?有消息称,昨天申花俱乐部和“中甲皇马”广州恒大已就孙祥在二次转会期加盟一事草签了协议。不过这一转会协议生效的前提是孙祥本人愿意加盟低一级别的广州恒大。

不去澳超,去中甲?有消息称,昨天申花俱乐部和“中甲皇马”广州恒大已就孙祥在二次转会期加盟一事草签了协议。不过这一转会协议生效的前提是孙祥本人愿意加盟低一级别的广州恒大。

为了帮自己大哥孙吉讨薪,孙祥的“注册门”让申花俱乐部颜面尽失。既然在中超无球可踢,孙祥便准备去澳大利亚超级联赛发展,并且和澳超的悉尼FC俱乐部已经接近签约。由于孙祥和申花俱乐部已经没有合同约束,申花不但无法阻拦孙祥加盟澳超球队,而且一旦孙祥出国踢球,那么申花将一分钱转会费都收不到。

不过,根据中国足协的 “土政策”,如果转会去国内俱乐部,申花依旧可以收取转会费用。因此这次准备将孙祥卖给财大气粗的广州恒大,看上去更像是申花为了避免在孙祥身上出现颗粒无收的尴尬局面。

为了完成冲超目标的广州恒大求贤若渴,他们自然盯上了目前在家赋闲的孙祥,有意在二次转会中引进这名国脚。为此广州恒大的董事长刘永灼更是来到上海商谈此事,两家俱乐部昨天草签了有关孙祥转会的协议书。恒大方面透露:“申花那边很痛快,上午就直接在合同上敲了公章,同意孙祥转会恒大。目前,只要孙祥最终点头,那么,我们引进孙祥就算成功了。 ”

现在孙祥的态度是关键,今天上午孙祥的手机处于关闭状态。不过从之前的“注册门”来看,如果申花方面不主动结清拖欠孙吉的薪水,孙祥应该不会配合这次转会,而且去澳超更能保持自己的水平和状态。当然从个人收入角度考虑的话,去不差钱的广州恒大对于孙祥来说同样是个不错的选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ozhi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