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世界第一右后卫碰撞 阿尔维斯:我不比麦孔差

2010年04月20日09: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在欧冠半决赛国米对巴萨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巴萨阵中巴西国脚阿尔维斯信心十足地表示,如果巴萨能发挥出在酋长球场对阿森纳的水准,那么巴萨取胜将不是问题。

巴萨在淘汰阿森纳后,迄今5个赛季第4次闯进欧冠半决赛,而这次半决赛的对手是7年来首次进入半决赛的国米。双方在本赛季小组赛中就有过交手,巴萨客场0-0,主场2-0,没有感受到国米的任何压力。

因此阿尔维斯表现出特别的信心,也就可以理解:“如果我们能表现出对阿森纳时的状态,那么我能说我们会赢。我们不会为过程去比赛,因为我们渴望的是胜利,是结果,而不是比赛过程。”同时阿尔维斯否认将先在国米的主场考虑防守:“我们会一直努力攻破对手的球门,这是我们的个性,是我们真正的哲学。”

埃托奥表示如果攻破巴萨球门,他将疯狂庆祝,阿尔维斯对此不屑一顾:“那是他的事情,尽管他试图激怒巴萨,但我们只会尽全力别让国米进球。”

毫无疑问,本场也是巴西两大右后卫的直接对话。加已确定麦孔是巴西队右后卫的第一人选,阿尔维斯只能担任替补,或者出现在其他位置。巴萨边后卫渴望在这样的比赛中证明自己,他其实并不比麦孔差。

阿尔维斯说:“我将面对巴西的另一名右后卫,但我并不在意这些。我们已经在过去的其他比赛中相遇过了,但还从来没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碰过面。”(Odnoralov)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