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巴塞罗那赛贝鲁奇完胜 小加晋级将战沃达斯科

2010年04月20日09: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总奖金为1,995,000欧元的ATP世界巡回赛500赛-巴塞罗那公开赛进入了正赛首轮的争夺。在当天结束的比赛中,赛会13号种子贝鲁奇延续了在红土赛场的不错势头,用时1小时27分钟后以两个6-4完胜芬兰冰人涅米宁,顺利闯过首轮关。同时晋级的还有法国小伙加斯奎特,后者同样直落两盘击败俄罗斯猛将安德列夫后,晋级次轮。

22岁的巴西小伙贝鲁奇现世界排名第33位,在年初的莫维斯塔红土赛力克众多好手勇夺职业生涯第二冠后,本周贝鲁奇又以赛会13号种子的身份转战巴塞罗那。首轮,巴西小伙的对手是经验丰富的芬兰老将涅米宁。两人之前仅在2008年有过1次交锋,贝鲁奇虽然当时输掉了比赛,但是如今两人的实力和状态已经今非昔比。

首盘比赛,涅米宁虽然在开局利用经验率先破发并一度以3-1的比分领先,但是在红土赛场表现出色的贝鲁奇很快就调整好状态,在迅速破发还以颜色追平比分后,又接连在芬兰人的发球局制造危机,连续两度完成破发后反以6-4拔得头筹。第二盘的比赛同首盘如出一辙,涅米宁又是在开局领先的优势局面下没能把握住机会,被贝鲁奇再次上演翻盘好戏后,最终再以一个4-6的比分丢掉第二盘。巴西小伙也就因此以总比分2-0轻松取胜,顺利闯进第二轮。

第二轮中,贝鲁奇的对手将是罗马尼亚老将哈内斯库与德国选手A-贝克之间的胜者。

有“小费德勒”之称的加斯奎特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虽然本赛季表现平平,但是昔日的法国天才少年在本场比赛面对打法强势的俄罗斯猛将安德列夫时状态有所回升,在首盘抢七艰难拔得头筹后,信心受到鼓舞的加斯奎特又在第二盘关键时刻抓住机会果断锁定胜局,最终以7-6(5)和6-4力克对手,昂首闯进男单次轮。

第二轮中,加斯奎特的对手将是赛会5号种子、本土名将沃达斯科。

在当天结束的其他几场比赛中,西班牙选手加-洛佩兹在先丢一盘的不利局面下顶住压力,最终苦战三盘后以5-7,6-1和6-3逆转淘汰了资格赛选手克-罗切斯,涉险闯关;持外卡参赛的本土球员格拉诺勒斯也以6-4和6-3轻取波兰选手库伯特,挺进第二轮。(小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