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纳达尔炮轰赛程安排 身体不适退出巴塞罗那赛

2010年04月20日09: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西班牙红土天王纳达尔今日宣布因身体不适,他将退出已经开始的巴塞罗那公开赛。纳达尔刚刚在上周夺得蒙特卡洛赛冠军,但他称疲惫的身体要求自己去休息,而不是继续比赛。在对赛事组委会和本土球迷表示歉意的同时,纳达尔将自己的退赛归咎于繁重的赛程。

在蒙特卡洛实现神奇的六连冠后,本周纳达尔原本极有希望在巴塞罗那实现背靠背的六连冠,但身体超负荷运转让饱受伤病困扰的纳达尔选择了退赛。“相比于其他赛事,我更遗憾不能在巴塞罗那比赛。我感觉很糟糕,这就像是属于我的比赛。但在赢得蒙特卡洛赛冠军后,我的身体要求我休息一段时间。”

在请求组委会和球迷谅解的同时,纳达尔将自己的退赛归咎于繁重的赛程安排,“我想提前感谢组委会和球迷的理解。我之前已多次提到,红土赛季的日程安排很不合理。”

巴塞罗那公开赛赛事主管阿尔贝托-科斯塔对于纳达尔的退赛表示理解,“我们祝拉法好运。我们知道这是他经过深思熟虑后做出的艰难决定,球员应知道何时听取自己身体的意见。”

纳达尔是继伯蒂奇、德尔波特罗和纳尔班迪安之后,第4位退出巴塞罗那赛的球员。纳尔班迪安在先前已经宣布由于左腿筋的伤势,他将退出接下来的巴塞罗那赛和罗马大师赛。(杨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