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猫王杰克逊受伤恐缺战 费申科替代奥库成主力

2010年04月20日07: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根据ESPN报道,建队以来首次进入季后赛的夏洛特山猫在昨天同奥兰多魔术的比赛中最终被击败,而球队的当家后卫史蒂芬-杰克逊也因为队友杰拉德-华莱士的误伤而造成他的左膝骨部轻微受伤,虽然经过检查显示杰克逊的膝盖并没有出现结构性的损伤,但是他还是因此而缺席了球队的训练,并且不能够确认第二场同魔术的比赛中是否能够重返赛场。

这位山猫的摇摆人目前依然表示自己走路时都会感到疼痛,不过他未必一定会缺席球队同魔术在本周四的第二场比赛。杰克逊缺席了球队今天的训练,他一直在用冰块对受伤的膝盖进行并冰敷治疗。

杰克逊是在昨天的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的时候不慎被队友华莱士撞伤的,而山猫最终以89-98输掉了那场比赛。当时杰克逊经过简单治疗后于下半场重返赛场并且得到了10分,全场他总共拿下了18分。然而杰克逊在比赛最后几分钟因为伤病似乎有加重的迹象而一直坐在场下休息,即使他恳求拉里-布朗让他重返赛场也没有收到满意的答复。

在本赛季81场常规赛中,杰克逊场均出战38.6分钟能够得到20.6分5个篮板3.7次助攻和1.6次抢断,是山猫的首席得分手,如果他在同魔术的第二场比赛中无法出战,那么球队将会陷入到更加不利的局面当中。

另外根据报道爵士在确定梅米特-奥库赛季报销之后,他们将被迫使用凯瑞罗-费申科担任球队的首发中锋,这位球队的边缘人将很可能成为球队同丹佛掘金的季后赛中未来数场比赛的先发主力。

现年23岁身高216公分的费申科已经是第二年征战NBA,在这个赛季他依然没有改变自己边缘人的地位。在费申科出战的49场常规赛中,他场均只有8.3分钟的上场时间,能够得到2.6分和1.8个篮板以及0.4次封盖。在季后赛首场比赛中费申科只出战了5分钟,两罚一中得到了1分1次助攻和1次犯规。

爵士之所以启用费申科,其主要原因是看重了他的防守能力和高大的身材,希望他可以努力的在内线去阻挡内内和肯昂-马丁的进攻,为卡洛斯-布泽尔在进攻端保持更多的体力。但无论如何,这样的无奈之举都标志着爵士整体战力的再度下滑。(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