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ESPN:湖人首战回应质疑 阿泰斯特剿灭杜兰特

2010年04月19日14: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湖人首战回应质疑 阿泰斯特剿灭杜兰特

ESPN截图(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季后赛首轮对阵年轻的雷霆洛杉矶湖人面临着大问题。首场比赛结束后,湖人解答了一些问题。首先,阿泰斯特能防住最年轻的得分王杜兰特吗?作为在进攻端最有杀伤力的队员,阿泰斯特在首战让杜兰特24投7中,三分球8投1中得到24分,不到30%的投篮命中率,阿泰斯特至少在首战限制住了雷霆的进攻机器。第二个问题是,伤病到底在多大程度上伤害着湖人?拜纳姆虽然归来,但是还没完全康复,武贾西奇(已经无法出战首轮)、法玛尔都有伤,如果科比还无法从伤病中恢复,还是像此前三场比赛那样(总共70投21中)那湖人就会遇到大麻烦。和雷霆的首战,科比19投6中还是只有31.5%的命中率。此外,湖人的高度与雷霆速度之间的对决,湖人板凳实力是否回到正常水准,都将最终决定着湖人首轮的战局走势。(浪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