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cba视频 > 正文

 
视频:查尔斯发飙出黑拳 杜锋昏迷被担架抬走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4月18日23:36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在CBA总决赛第二场中,广东东莞银行主场85-80再次战胜新疆广汇取得2-0的领先。

第四节最后几秒钟场上大局已定,本场被防得没脾气的查尔斯怒了,当时杜锋准备抢篮板时,旁边的查尔斯竟然拉了他一把,杜锋向前评理,查尔斯却对他推推搡搡,查尔斯直接给了杜锋一拳还踹了一脚,杜锋立刻倒地不起。

就在此时,篮筐后面的一名穿黑衣服的球迷冲到查尔斯面前,一个黑虎掏心,此时新疆队的球员也迅速聚集过来与广东球员互相推搡,由于形势太乱,幸好此时哈里森紧紧的抱住了查尔斯,没有查尔斯失去冷静。被查尔斯击倒在地的杜锋,却一直没有爬起来,广东的队友都跑向前去观看情况,比赛结束后很长时间本锋才被担架抬走。今天杜锋的姐姐也在现场,看到自己的弟弟晕倒不起,她伤心的落起泪来

赛后回应:

查尔斯澄清:杜锋是装昏迷,我不怕被处罚!

篮协官员回应:处罚结果需等进一步确认

新疆队员被困更衣室 主帅表示将开发布会澄清

李春江拒评斗殴事件:2-0领先以后还会很艰难

事件回放:

视频:查尔斯发飙出黑拳 杜锋昏迷被担架抬走

组图:再现查尔斯拳击杜锋 总决赛演全武行

现场直击:

杜锋姐姐失声痛哭 冲突起因杜锋看死查尔斯

事件解读:

查尔斯KO杜锋险酿群殴 裁判失职难辞其咎

查尔斯恐遭禁赛8场 新疆总决赛之旅宣告结束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总决赛第二场广东胜新疆 视频-杜锋遭黑拳袭击被打晕

为什么挨打的偏偏是杜锋 总决赛上的暴力究竟是谁的错 CBA版块

手机看新闻 | 视频订阅 | QQ直播 | QQ播客 |    | 发表评论(0)
我要评论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热播视频排行

  • 体育
  • 新闻
  • 财经
  • 娱乐
  • 影视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