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杜锋姐姐失声痛哭 冲突起因杜锋看死查尔斯

2010年04月18日23: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杜锋姐姐失声痛哭  冲突起因杜锋看死查尔斯

杜锋昏迷让姐姐措手不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2009-10赛季CBA篮球联赛总决赛第二场的决斗继续在广东队的主场进行,最终广东宏远85-80战胜新疆广汇,将领先优势改写为2-0。

当比赛进入到最后读秒阶段,广东队还领先5分,新疆队此时在外线频繁出手,可惜艾伦连续两次三分出手不中,这也意味着新疆彻底失去翻盘的机会。当西热力江最后时刻出手的时候,查尔斯和杜锋两人也在篮下抢占有利位置。就是因为抢位置导致身体碰撞,本来就一直克制的双方在最后时刻迅速将情绪爆发,杜锋用头撞了查尔斯,查尔斯反过来一拳将杜锋直接打倒在地,双方球员立即就冲到一起,为己队助拳。

而此刻,看台上的球迷也参与到其中,一名球迷冲下看台,挥手一拳就给了查尔斯,还好保安迅速将其拉开。不过,查尔斯依旧不想放弃还击的机会,大卫-哈里森冲上来将查尔斯一直拉到新疆队的替补席。主教练蒋兴权此时也意识到事态的严重,赶紧上来安慰查尔斯,但是失去理智的查尔斯还是怒向刚才攻击他的球迷。

杜锋在被查尔斯击倒之后就一直昏迷不醒,广东队几乎所有队员都上前去查看杜锋的伤情。而此时,对于杜锋的家人来说,也是最揪心的时刻,当杜锋姐姐走到场内,看见自己弟弟倒地不起,顿时就失声痛哭。而面对此时混乱的现场,警方不得不动用了防暴警察来处理这样的局面。随后,杜锋被医生用担架抬出场外,但是到达医疗室之后杜锋并没有立即被送往医院,而是由医生给其输氧,而杜锋本人还一直没有恢复知觉。

在本场比赛之前,杜锋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球队对查尔斯这一点的防守在上一场做得十分不理想,希望本场比赛能够有所突破。说到做到的杜锋本场比赛4投0中,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在了防守查尔斯身上,在杜锋的严防死守之下,查尔斯整场比赛的发挥有限,只拿到了19分,而最终新疆也以80-85输掉了比赛,大比分0-2落后。(小贝壳)

赛后回应:

查尔斯澄清:杜锋是装昏迷,我不怕被处罚!

篮协官员回应:处罚结果需等进一步确认

新疆队员被困更衣室 主帅表示将开发布会澄清

李春江拒评斗殴事件:2-0领先以后还会很艰难

事件回放:

视频:查尔斯发飙出黑拳 杜锋昏迷被担架抬走

组图:再现查尔斯拳击杜锋 总决赛演全武行

现场直击:

杜锋姐姐失声痛哭 冲突起因杜锋看死查尔斯

事件解读:

查尔斯KO杜锋险酿群殴 裁判失职难辞其咎

查尔斯恐遭禁赛8场 新疆总决赛之旅宣告结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