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广东成功赢得两个主场 查尔斯禁赛影响新疆

2010年04月18日23: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在CBA总决赛第二场中,广东东莞银行主场85-80再次战胜新疆广汇取得2-0的领先。

帕克得到26分10个篮板7次助攻,哈里森得到17分,朱芳雨得到14分。新疆方面查尔斯得到19分,巴特尔13分,西热力江和艾伦各得11分。

总决赛七局四胜制,广东在前两场比赛中成功保住了主场优势,即使在新疆的两个客场中负于对手,广东也仍然可以回到自己的主场。

查尔斯今天与杜锋发生冲突,他极有可能遭到禁赛的处罚,篮协需要等到明天才决定对查尔斯是否禁同,但根据篮协规定,这种参与冲突的球员可能被判3-5场的停赛处罚,一旦查尔斯真的停赛,新疆实力将会折损过半,他们缺乏内线稳定的得分能力,

广东队打到现在也变成了支外援的球队,帕克和哈里森在攻守中起到巨大的作用,国内球员只有朱芳雨稳定,其余球员都是神经刀,一场发挥场一场就不发挥。在总决赛前两场中血光不断,徐国翀、朱芳雨都曾经受过伤然后带伤上场,这次又发生了查尔斯与杜锋的冲突,相信两队都带着一股火气前往乌鲁木齐,可能新疆的球迷正在广东队的到来,总决赛的精彩程度值得期待。(泉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