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陈荣国际马拉松夺冠 肯尼亚包揽男子前三

2010年04月18日17:04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大连4月18日电(吴世强)第24届大连国际马拉松赛18日在大连金石滩进行。肯尼亚选手不仅包揽了男子马拉松的前三名,更是在前八名选手中,占据了五个席位,可谓大获全胜。

长跑强国肯尼亚派出了5个梯队20余人参加男子马拉松比赛,最终斯蒂芬以2小时13分10秒的成绩获得冠军,他的队友孟凯斯和克里斯托夫分获第二、三名。我国云南选手董国建以2小时13分23秒获得第四名。

在女子马拉松比赛中,中国河北选手陈荣以2小时30分09秒获得冠军,辽宁选手王晓珠和大连艺术学院的岳超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本届大连国际马拉松吸引了21个国家和地区约1·1万人参赛。除了最激烈的男女全程马拉松以外,还包括迷你马拉松,男、女半程马拉松,男子轮椅马拉松,男、女轮椅半程马拉松,男、女马拉松接力跑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