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赛事营销 > 正文

361°携手郑开国际马拉松 品牌成就路跑事业

2010年03月29日13: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第四届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于2010年3月28日上午8时30分在郑汴新区鸣枪开赛。本届郑开国际马拉松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以及包括美国,英国,澳大利亚、芬兰、法国、日本、港、澳、台等26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20000名马拉松爱好者参与比赛,郑开国际马拉松的规模已经跃居全国前列。

361°携手郑开国际马拉松 品牌成就路跑事业

活动现场红色海洋

经过42.195公里、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肯尼亚的Mathew Kipkorir Sigei以2小时14分17秒摘走全程马拉松男子组桂冠,女子组同样由来自肯尼亚的选手Emily Chepkemoi Samoei以2小时36分54秒夺魁,中国选手李秀田、金玲玲分获半程马拉松组(21公里)男女冠军。

361°携手郑开国际马拉松 品牌成就路跑事业

激情点燃梦想

作为中国专业体育运动领域的领军品牌之一,2010年广州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深圳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全球合作伙伴,361°始终关注中国路跑事业,并以“多一度热爱”的品牌内涵推动着中国跑步运动的发展, 2006-2008年361°助力厦门国际马拉松赛成为国际田联金牌赛事;2009-2013年361°将跨越海峡鼎力支持台湾金门马拉松,用热爱搭建起一座增进两岸互动沟通和两岸同胞亲情的情感桥梁;2009-2013年361°连续5年成为郑开国际马来松全球顶级合作伙伴及唯一跑步装备赞助商,为此361°持续加大跑步产品的研发力度,为郑开国际马拉松提供同步全球的专业装备,继先后打造出磁悬浮一代、二代跑鞋,三维快干系列跑步服之后,应用了超轻中底技术的晨光系列跑鞋也装备了本届大赛,推动郑开国际马拉松向中国又一金牌马拉松不断迈进!

361°携手郑开国际马拉松 品牌成就路跑事业

多一度热爱活力四射

未来的3年,361°将继续以“多一度热爱”的理念推动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的发展,在深入挖掘赛事和361°品牌合作内涵的基础上,全面整合361°优势的媒体资源、同步全球的设计研发资源、专业的赛事运作能力,更好地促进郑开国际马拉松赛事品牌的推广,实现郑开国际马拉松赛事赛事影响力的进一步提升,从而推动中国中部体育事业以及中国路跑事业进一步发展。

361°携手郑开国际马拉松 品牌成就路跑事业

郑开马拉松三甲

据悉,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是河南省目前唯一常设的大型国际体育赛事,也是国内中西部地区唯一的全程国际马拉松赛事,并与北京等国际马拉松赛事形成“一北一中一南”的三足鼎立之势。目前郑开国际马拉松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赛事规模从2007年的5000多人发展到2010年的20000余人,26个参赛国家和地区,逐渐发展成为国内知名的马拉松品牌赛事!

[责任编辑:xiao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