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WTA家庭生活圈杯 彭帅完败于斯托瑟止步8强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WTA顶级巡回赛家庭生活圈杯在美国查尔斯顿展开女单1/4决赛的角逐,面对4号种子、今年世界排名一路飙升冲进前10的澳大利亚女将斯托瑟,彭帅仅用时1小时就以4比6和1比6败下阵来,无缘半决赛。

两人过往曾有过两次交手,彭帅均以失败告终。面对斯托瑟的强硬打法,彭帅并没有好的应对办法,开局就两度被破发,以4比6丢掉首盘。次盘,意志力有所松动的彭帅很快就以1比6缴械。虽然止步8强,但这已经是彭帅本赛季征战WTA顶级赛女单的最佳战绩了。

半决赛,斯托瑟将迎战斯洛伐克的“长腿美女”汉图楚娃,后者以2比1逆转淘汰了近期状态不错的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另一场半决赛将在头号种子、丹麦的沃兹尼亚奇和俄罗斯的兹沃娜列娃之间展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