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网民人海战术相助 马德里赛彭帅或拿定外卡

2010年04月16日23:30体坛网黄越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2010年WTA马德里公开赛将于5月7日开赛,日前,西班牙著名的体育报纸《马卡报》在其官方网站推出了一项名为“你最希望在马德里公开赛上看到谁?”的投票,三位候选人分别为西班牙本土选手桑通加、意大利老将加宾和中国金花彭帅,三人中得票最高的选手可以得到赛事组委会颁发的一张女单正赛的外卡。

网民人海战术相助 马德里赛彭帅或拿定外卡

投票截屏图。

投票开始阶段,只有不到200人为彭帅投票,她的得票率也只占到19%左右,但随着投票地址在网络上的流传,越来越多的中国网民为中国金花投票,一天之内,彭帅的得票形势急剧改观,截止到目前为止,共有5212人参与此次投票,彭帅得到了其中有3685票,得票率高达70.7%。

这样的高得票率意味着彭帅极有可能在这次外卡争夺战中荣膺“票王”的称号,在前几个赛季的NBA全明星赛中,姚明也是依靠着中国无可比拟的网民数量不断刷新着全明星赛的得票纪录,虽然很对人对于中国运动员依靠中国人口资源丰富的优势得到所谓的“票王”称号并不十分赞同,但投票似乎已经成为中国网民对在外征战比赛的中国运动员最直接也最有效的支持方式。(黄越)

投票入口:http://www.marca.com/debate/2010/04/886/prevotaciones886.html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d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