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1分也是曼联千斤担 安帅:三连胜夺冠

2010年04月18日08:40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由于曼联在德比大战中战胜了曼城,这样客场输给热刺的切尔西只剩下1分的领跑优势。不过在蓝军主帅安切洛蒂看来,1分也足以让球队掌握争冠主动权,他告诫球员们绝不能因这场失利而焦躁,否则极有可能会前功尽弃。

对于这场比赛,安切洛蒂承认本队开局打得不好:“开始阶段我们在场上打的非常艰难,因为我们将中场的很多空间都让给了对手,我们没能控制住热刺的攻势。不过上半场的下半段我们在场面上有了改观,唯一的问题是在对方控球进攻时,我们的防守出现了一些漏洞,我们没能给对方施加足够的压力。”

切尔西的右路成为对方攻击的重点区域,安切洛蒂也隐晦了批评了右后卫费雷拉的表现:“我们让对手从右路送进来很多传中球,这非常糟糕。下半场我们试图改善这一局面,我们本来有机会进球的,但后来特里被红牌罚下,这让我们根本不可能再扭转比赛。”

本轮联赛前切尔西领先曼联4分,但一场失利让双方间的差距缩小到1分,由于安切洛蒂的球队还要与利物浦进行一场关键战役,因此他们随时有可能失去榜首位置,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失去榜首极有可能就意味着失去了冠军锦标。

但安切洛蒂现在仍非常冷静,他要求队员们不要自乱阵脚:“我不认为曼联的绝杀球对我们有什么影响。今天我们面对的是一支强队,他们延续了战胜阿森纳的状态,而我们则没有拿出最佳的状态,但接下来还有3场比赛,我们肯定能赢下这全部的3场比赛。”意大利人接着说道:“我们不需要焦躁,我们仍然处于每支球队都梦寐以求的榜首位置,我们肯定能再次展现出最佳状态。1分领先并非坏事,不过接下来我们必须要做的比今天更好。”

的确,在争冠格局步入白热化阶段,切尔西虽然领衔优势仅有1分,但却是掌握着主动权的一个,只要切尔西不自乱阵脚,安切洛蒂完全可以拿下自己自03-04赛季之后的首个联赛冠军头衔。(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