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中国公开赛梁荣银领先 梁文冲落后七杆暂第13

2010年04月17日19: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总奖金250万美元的欧巡赛事VOLVO中国公开赛在苏州金鸡湖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第三轮的较量。韩国球手梁荣银以低于标准杆14杆的总成绩、一杆优势暂居领先榜榜首。我国球手中梁文冲成绩最优,以低于标准杆7杆的总成绩暂居并列第13位。

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得主梁荣银看起来延续了上周在名人赛获得第八名的良好态势,在周六的第三轮比赛中打出了无柏忌的一轮、同时收获了四只小鸟,交出68杆的好成绩,并因此荣升至领先榜榜首卫之。

“今年虽然没有吞下柏忌,但依然是很艰难的一轮,有好多次我都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才保平了标准杆。不过,虽然困难,但我最终还是很享受这个结果,现在我有一个好的领先榜排名。希望明天我还能继续保持这样的局面。”梁荣银在赛后说。

梁荣银在周六获得领先并不容易,在前九洞的比赛中,虽然梁荣银逐渐摆脱了金度勋的追击,但却面临着埃罗恩和唐纳德森的夹击,他们一度并列位居领先位置。知道还剩四洞待打的时候,梁荣银才以两杆优势稳定了自己单独领先的局面。不过,在唐纳德森在par5的第14洞成功捉鸟之后,埃罗恩也在par3的第17洞捉到了自己当天的第六只小鸟。梁荣银的领先优势退回到只有一杆。

芬兰球手米科-埃罗恩有一个不错的开局,他在全天捉下六只小鸟,最后交出68杆的第三轮成绩。埃罗恩和打出69杆的唐纳德森目前共同以低于标准杆13杆的总成绩暂居领先榜并列第二名。唐纳德森本周的目标依然是夺得自己职业生涯的处女冠,上一次他有机会冲击冠军是在两周前的安达西亚公开赛,不过他最终只拿到第六名。

“我非常开心。我从今天开局一直打得不错,尤其是在比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今天对于我来说扎实的一天,我上了很多球道也上了很多果岭,这给我创造了一些机会。我想四只小鸟和两个柏忌对于我来说是公平的。今天我的活儿干得不错,特别是在今天风这么大的情况下。”今年34岁的唐纳德森在赛后高兴地表示。

分来球手埃罗恩周六开局的前四洞便捉下三只小鸟,遗憾的是他在par3的第六洞开球入水让他损失了一杆。标准杆5杆的第九洞,埃罗恩切进了漂亮的小鸟。

“本周我感觉非常自信,我一整周都干得不错。”埃罗恩曾经两次夺冠欧巡赛,还在上个月的哈桑二世杯上获得了第三名。

“我一直把注意力集中在我的推杆上,我的推杆也确实表现不错。在果岭上我觉得非常舒服,我喜欢这里的速度,虽然有一些雾但不算很严重。我觉得我本周握杆的感觉很好。”埃罗恩在赛后表示。

我国球手梁文冲周六发挥不佳,捉到三只小鸟的同时吞下了四个柏忌,最终交出高于标准杆1杆的73杆。梁文冲的54洞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7杆,落后领先者七杆之多,基本无缘冠军奖杯。获得晋级的六名中国球手中,吴康春的成绩也可圈可点,三轮过后的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2杆,暂居领先榜并列第45名。(马路天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