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高尔夫中国赛第二轮 梁文冲晋级张连伟出局

2010年04月17日15:24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苏州专电 羊城晚报记者吴广崖报道:VOLVO中国高尔夫公开赛第二轮比赛昨天结束,韩国选手金度勋以两轮133杆(-11)的总成绩领先,首轮并列榜首的泰国名将贾弟退居并列第二位。中国第一战将梁文冲本轮完成70杆,两轮成绩136杆,位居第7位。“中国高尔夫一哥”张连伟发挥平平被淘汰出局。

连续阴雨的苏州昨天天气放晴,各路高手逐渐找到比赛状态。首轮比赛并列领先的21岁韩国小将金度勋越打越好,以-11杆成绩独占榜首。泰国选手贾弟与威尔士选手唐纳德森、韩国名将“打虎英雄”梁容银落后金度勋一杆并列第二位。梁文冲昨天打到第16洞时还是-10杆,处在并列第二的位置,可惜在第16洞丢掉了1码的推杆。“前9洞我也有一个1码的推杆没进,总体认为今天推杆不好。”两轮过后,共有75名选手进入决赛,包括中国内地选手梁文冲(-8)、吴康春(-2)、胡牧(-1)、徐秦(-1),廖贵明和袁浩压线晋级。

本次公开赛今明两天继续进行。

(金羊网—羊城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