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官网号召为费天王投票 助其跻身《TIME》人物

2010年04月17日20:0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日,时代周刊影响力人物的投票进行得如火如荼,作为网坛的代表,费德勒自然也是名列其中。本周,费德勒的官网也向公众发起了一则公告,以号召更多的球迷给费天王投票。

官网号召为费天王投票 助其跻身《TIME》人物

费德勒的官网公告(点击为费德勒投票

手握十六座大满贯奖杯,费德勒毫无疑问成为了ATP第一人。柳比西奇曾经说,我们能做的,就是不断地杀进决赛,然后输给一个叫做罗杰-费德勒的人。球迷曾以为桑普拉斯的大满贯14冠的成绩将被永久的载入史册,可费德勒不费吹灰之力就改写了这一纪录,恐怖的是,他的脚步还在继续。

早在08年,奶牛就已经入选时代周刊的年度百大影响力人物,而今年,费德勒用更加辉煌的战绩再次跻身投票阶段。官网发布的公告中表示,费德勒目前入选了200强,而他需要更多的投票。官网同时贴出了投票网址。球迷表示,无论结果如何,费德勒已经是他们心目中的英雄。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