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南昌3-2杭州获首胜 神奇门将两点球贝托添彩

2010年04月17日17:41腾讯体育文初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汪嵩上半场攻入一球,下半时程晓鹏两度罚中点球同时贝托也攻入一球;杭州则由谈扬倒钩破门攻入世界波;而李磊与孙吉纷纷被红牌罚出。最终南昌3-2战胜杭州获得中超首胜

南昌3-2杭州获首胜 神奇门将两点球贝托添彩

程晓鹏点球破门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15:40,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四轮的赛事展开激战;南昌八一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汪嵩上半场攻入一球,下半时程晓鹏两度罚中点球同时贝托也攻入一球;杭州则由谈扬倒钩破门攻入世界波;而李磊与孙吉纷纷被红牌罚出。最终南昌3-2战胜杭州获得中超首胜。

升班马南昌八一在其中超处子赛季的开局阶段表现的并不尽如人意;联赛前三轮南昌八一连负三阵没能获取一个联赛积分。而杭州绿城在前三轮的实际表现也与预期情况存在较大差距,仅仅收获一平两负的尴尬的成绩。所以此番南昌与杭州之间的对决将成为彼此力争赛季首胜的良机。

比赛初始两队都踢得较为谨慎,第6分钟程晓鹏接队友回传球后传球失误险些被拉米雷斯断下形成单刀局面。第11分钟,杭州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由李彦将球传入禁区,范晓冬头球顶了一下随后汪嵩门前抢点攻门得分;南昌0-1杭州。第16分钟,南昌队赵作峻禁区内接到队友传出的角球头球攻门偏出。

第25分钟,南昌队弧顶前沿获得任意球机会,不过南昌队季俊的大力射门被后卫挡出。第33分钟,杭州组织快速反击迫使南昌队乔尼不得不采取犯规策略,孙葆洁因此出示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随后两队形成相持局面都没能创造出破门良机。第41分钟拉米雷斯右路突破后横传中路的范晓冬,后者接球突入禁区起脚射门被后卫挡出。最终杭州在客场凭借汪嵩的入球以1-0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后仅仅2分钟,南昌队便获得了点球良机;此前已经有过一粒进球的门将程晓鹏再度主罚命中将比分扳为1-1平第51分钟,南昌队沿右路策动快速反击并及时将球分给中路的贝托,后者接球后稍作调整起脚射门,皮球应声入网。南昌2-1反超杭州。第53分钟,杭州右边路发动快速进攻南昌队李磊飞铲犯规被孙葆洁直接红牌罚出。

第63分钟,杭州中场抢断后策动快攻刚刚替补上场的谈扬在禁区接队友头球摆渡利用一脚倒钩射门将比分改写成2-2平。南昌2-2杭州。第74分钟,孙吉在与对手拼抢时铲球犯规也被孙葆洁红牌罚出。第86分钟贝托为南昌再创一粒点球,程晓鹏再度一蹴而就重新反超比分;最终南昌主场3-2战胜杭州。(文初)

南昌八一:

门将:23-程晓鹏

后卫:3-赵作峻、26-乔尼、4-杨云、2-李磊

中场:33-朱宝杰、18-郑科伟、11-阿卜杜拉、32-陈志钊、19-季俊(56分钟,34-张天罡)

前锋:9-贝托、

杭州绿城:

门将:1-韩锋

后卫:5-杜威、3-吴伟超(45分钟,6-张野)、20-荣昊、15-孙吉

中场:8-李彦、33-汪嵩、11-范晓冬(59分钟,12-蔡楚川)、23萨比隆(57分钟,17-谈扬)、28-吴伟

前锋:9-拉米雷斯

南昌3-2杭州获首胜 神奇门将两点球贝托添彩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门将两度破门南昌3-2击败绿城 金哨成“惊哨”一鸣就惊人 中超版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