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足协赞赏绿城忍不白之冤 将改进裁判监督制度

2010年04月15日15:49新民晚报王亦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昨天中国足协确认,最近两轮中超联赛仅有的两起严重错漏判都让杭州绿城队触了霉头:该得的点球没得到,不该进的球判进了。

吴金贵执教的杭州绿城队成了中超联赛的“苦主”,昨天中国足协确认,最近两轮中超联赛仅有的两起严重错漏判都让杭州绿城队触了霉头:该得的点球没得到,不该进的球判进了。

中国足协技术部副主任李飞宇通报说,在中超第二轮杭州绿城主场对长沙金德的比赛中,第48分钟,裁判员漏判了杭州绿城的一个点球,该场比赛最终比分是1比1;在中超第三轮杭州绿城客场对上海申花的比赛中,第86分钟上海申花队进球为越位犯规进球,助理裁判员漏判越位,造成进球有效,导致上海申花队2比1取胜。

尽管按照惯例,李飞宇没有透露对相关裁判员的技术处罚细节,但据悉“肇事者”已被内部停赛。对杭州绿城队蒙受冤屈后表现出的良好气度,足协联赛部官员昨天表示赞赏。

此外,在上轮中甲联赛上也出现了两次严重的错漏判,受委屈的都是广州恒大队:在与上海中邦队的比赛中,上半时助理裁判员错判进球队员越位犯规,造成进球无效;下半时裁判员漏判一个点球。

据介绍,本赛季联赛期间,足协裁判委员会联赛裁判评议组每周定期举行会议,而不是以往仅在有队伍提出申诉时才组织评议会,裁判监督制度也在取消多年后正式恢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b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