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湘涛战九方遇不利因素 队中主力感冒状态下滑

2010年04月17日14:29湖南在线-湖南日报谭云东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经历了“客场胜”、“主场败”的起伏开局,中甲“升班马”湖南湘涛已经把心态放得更平和。今天下午,湖南湘涛和安徽九方在省人民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两队将在17日下午“过招”。

展望明天的比赛,省体育局副局长、省足协常务副主席熊倪表示,“安徽九方是上赛季中甲第7,本赛季也提出了冲超,这将是一场难打的硬仗。”

尽管上一轮主场不敌成都谢菲联队,但湘涛俱乐部上下并不气馁,反而对征战中甲更有了清醒的认识。熊倪说:“中甲的征程对于我们来说会很艰苦,明天迎战安徽九方的比赛,我们要打出自己的特点和精气神。”

对于湘涛的不利消息是,目前有几名主力患感冒,湘涛的执行主教练赵发庆介绍说,“这几天他们恢复得还不错,但肯定会对明天的比赛有影响。”据了解,湖南湘涛明天的首发阵容与前两场差别不大,只是在左前卫位置上,从成都谢菲联转会到湘涛的赵明鑫可能取代小将訾龙。

做客湖南,是九方连续客场之旅的第二站,之前两场比赛,九方主场击败湖北绿茵,客场意外败给南京有有,所以本场比赛对于志在冲超的九方队来说已经“输不起”。不过到达长沙的九方队显得很低调,球队总经理郑恺表示,“湘涛不是弱队,比赛能拿分就不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b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