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长沙金德周六迎战申花 湘涛即将踏上中甲征程

2010年03月23日14:34湖南日报苏原平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3月22日讯(记者 苏原平) 中国足协今天正式下发了2010赛季中超联赛赛程表。3月27日,长沙金德队将在首轮比赛中坐阵主场贺龙体育中心迎战上海申花队。中甲升班马湖南湘涛队也将于4月3日踏上新的征程。

根据中超联赛赛程,2010赛季揭幕战北京国安队与南昌八一队的比赛将于3月27日19时30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打响,而本赛季的首场比赛则是长春亚泰队对阵辽宁宏运队,时间为3月27日14时30分。

3月27日首轮过后,长沙金德队将在随后几轮比赛中分别对垒杭州绿城、天津康师傅、重庆力帆、大连实德队。金德俱乐部副总经理宗杰表示,金德队新赛季前几轮的主力阵容已经基本确定,教练组对新引进的5名外援也比较满意。前5轮比赛,金德队将遭遇3支中超豪门上海申花、天津康师傅和大连实德队,困难不少,但球队上下都憋足了一股劲。尤其在首场迎战申花队的比赛中,队员们都希望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为湖南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宗杰说:“我相信,球队只要挺过了艰难的开局阶段,就能进入顺风顺水的‘快车道’,远离降级区。”

湖南湘涛队领队宋毅介绍,2010赛季中甲联赛将于4月3日揭幕,湘涛队本赛季引进了6名内援和外援,完成了球队的组建工作。宋毅说:“目前最重要的是队伍的磨合,经过武汉的几场教学赛和22日与长沙金德队的热身赛,球员之间已经有了一定的默契。现在距中甲联赛开幕不到两个星期,全队正在省体院做最后的准备。”

据悉,新赛季中甲联赛可能分成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从4月3日至5月30日;第二阶段从7月17日至10月30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