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牛前主帅献计芝加哥 欲引大牌须先解决内乱

2010年04月17日10:46体坛网腾飞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 北京时间4月17日,ESPN消息,前小牛队主教练现任ESPN解说员埃弗里·约翰逊在当地时间周五表示,芝加哥公牛队要想在今夏引进一名打牌球星和一名新任主教练的话,他们最好在自由球员市场开放之前解决了球队目前存在的内部矛盾。

  在这周之前,公牛队曾传出了不和谐的消息,消息中称球队管理层和主教练内罗格之间产生了一些分歧,而且后来这个消息也被有关人士证明。有一则新闻称,球队副总裁帕克森因为球队前锋诺阿在足底筋膜炎伤停复出之后的上场时间安排与主教练内罗格进行争吵,而且根据有关消息称两人在争执过程中还发生了身体冲撞。

  但是不论如何,约翰逊称,公牛队要想在今夏对球队的阵容有所调整的话,那么他们目前就需要尽快解决掉内乱。

  “首先,内罗格现在仍然是球队的主教练,但是以后还是不是现在谁都不知道,球队之前也曾作出声明说要在今夏引进一些好的球员,但是在球队不稳定的情况下,哪些球员愿意来呢,所以,他们目前最紧迫的任务就是解决内乱,”约翰逊说,“他们现在需要让一些比较紧张的局面缓解下来,然后再做详细的引进计划。我们这段时间一直从媒体上听到关于公牛队的消息,不管那些好还是不好,他们应该知道在家目前最想做什么。”

  之后,约翰逊被问道自己是否对执教公牛队感兴趣时,小将军表示,目前不管是他还是其他人都不希望进入到一个不稳定的体系中,而且要是计划回归的时候一定得要做好准备才行。(腾飞)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