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牛马刺球星PK:德克战邓肯 两妖人代表替补

2010年04月17日08: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小牛马刺这个系列赛,毫无疑问将成为今年季后赛第一轮最具看点的系列赛,或许也将成为最纠结的系列赛。这个系列赛充满了太多的看点,德克-诺维茨基蒂姆-邓肯这两位联盟顶级大前锋之间的比拼,贾森-基德托尼-帕克这两位顶级控球后卫之间的对话,当然,这个系列赛也少不了贾森-特里和马努-吉诺比利这两位板凳匪徒——

诺维茨基PK邓肯

作为联盟的顶级大前锋,诺维茨基和邓肯也是小牛和马刺的领军人物,他们的表现也将决定各自球队的命运。邓肯见证了诺维茨基从青涩到成熟,而诺维茨基则见证了邓肯的辉煌和“褪色”。这个褪色是指邓肯头上的光环已经有些黯淡,最近几个赛季马刺的表现也有所下降,而邓肯也显老迈本赛季多项数据都降到了个人职业生涯新低。

但是诺维茨基要想轻易压制邓肯那是不可能的,尽管“石佛”本赛季只有场均17.9分、10.1个篮板和1.5个盖帽的数据(这三项数据均为个人职业生涯新低),但是他仍然是马刺的基石,有他在任何球队就不能轻视马刺的战斗力。常规赛期间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有意限制了邓肯的时间和出手次数,但毫无疑问在季后赛中他和邓肯都会毫无保留。

而本赛季诺维茨基的火力依旧强大,场均25分列联盟得分榜第七位,这也是他连续第十个赛季得分过20。但是说实话在有些方面他和邓肯还有差距,比如领到球队方面的能力,而且他“抗挨打”的能力也不如邓肯。对于诺维茨基来说,在和邓肯的对话中,他还需要埃里克-丹皮尔和布兰顿-海伍德这两位小牛内线悍将的帮助。

特里PK吉诺比利

特里和吉诺比利这两位替补的对决,是这个系列赛中除了诺维茨基和邓肯的对决之外,最具看点的个人对决了。作为小牛当仁不让的第六人,本赛季特里场均能贡献16.6分和3.8次助攻,这是他连续第十个赛季场均得分超过10分。但是本赛季吉诺比利的表现还更好,场均能贡献16.5分和4.9次助攻。特里和吉诺比利的对话,也将代表两队板凳阵容的比拼。

基德PK帕克

可以说基德宝刀不老,经过上个赛季的磨合后,基德已经完全和小牛融入在一起,本赛季场均能贡献10.3分和9.1次助攻。毫无疑问,基德是小牛成为第二的重要功臣,而本赛季他42.5%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生涯最高。本赛季帕克因伤表现大不如上个赛季,但是谁也不敢小视这位法国人,尽管本赛季他只有场均16分和5.7次助攻的表现。

(掌擂)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