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3000万突袭米兰猎物 鲁伊称他葡超内斯塔

2010年04月16日15:06腾讯体育destro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国际米兰目前在三项赛事中都在为冠军全力冲刺。然而在转会市场上,布兰卡也没有怠慢,他正在全力为蓝黑军团寻找新鲜血液。据《足球市场》的报道,国米这一次看上了AC米兰心仪很久的中卫——大卫-鲁伊兹。

AC米兰曾经多次向鲁伊兹发起过攻势,尽管鲁伊兹本人很愿意加盟巴西人众多的AC米兰,但加利亚尼终始过不了本菲卡俱乐部这一关,葡萄牙俱乐部开出了3000万欧元的天价,这对于现在的红黑军团实在太过昂贵了。但此后,加利亚尼也曾经做过尝试,希望可能通过与鲁伊-科斯塔良好的关系,降低一点转会费。

正在此事向良好的势头发展之时,意大利《足球市场》却在日前表示,国际米兰已经强势界入到了争夺大卫-鲁伊兹的队伍当中了。本菲卡俱乐部摆出的姿态是,只要有俱乐部出价超过3000万欧元,那么大卫-鲁伊兹就可以走人。当然除了米兰双雄,切尔西、曼联、皇马、巴萨也都在关注着鲁伊兹。

6大豪门争抢一名22岁的巴西后卫?这鲁伊兹到底是何方神圣。其实,鲁伊兹在欧洲足坛已经具有了很高的知名度,自从2007年加盟登陆欧洲加盟本菲卡之后,鲁伊兹的成长速度相当快,在近两个赛季成了葡萄牙豪门的绝对主力,表现甚至要好于自己的老大哥巴西国脚路易松。

大卫-鲁伊兹身高1.88米,头球出色,而且非常灵活,踢球的意识也不错。鲁伊科斯塔就曾经这样得意的表示:“迪玛利亚就是本菲卡的梅西、鲁伊兹就是本菲卡的内斯塔。”本赛季,路易兹已经为本菲卡在各项赛事中出场31次,打入3球,表现相当不错。要不是巴西高水平的后卫实在太多,鲁伊兹早就入选了巴西国家队,他目前是巴西国奥队的绝对主力,有过24场的出场纪录,积累了比较丰富的国际比赛经验。

从国际米兰的角度来说,马特拉齐与科尔多巴年龄都已经相当大了,很难进入蓝黑军团的未来计划。尽管在下赛季意大利潜力后卫拉诺基亚极有可能加盟球队,但国米还缺少一名能够扛起大梁的年轻中卫,而鲁伊兹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destro)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