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律师称支持国米 尤文想拖莫拉蒂下水无望

2010年04月11日13:30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图斯近来声称,他们的律师已掌握了一些国米和裁判分配官的电话录音,并打算出示证据,要求法庭重审“电话门”,必要时剥夺国米的联赛冠军。不过AC米兰的律师坎塔梅斯昨天表示,这种情况不太可能出现。

尤文手中有很多莫拉蒂、法切蒂与裁判分配官的通话记录,甚至还包括加利亚尼和罗马俱乐部的一些通话记录。尤文方面认为,如果尤文因此受罚,国米也该受罚。但坎塔梅斯分析说,从司法的角度讲,一切都已经过去了,冠军更不可能重发,“决定把冠军发给国米的是圭多·罗西,他是当时足协的特派员,联邦议会赋予了他这一权利。”

坎塔梅斯提醒尤文图斯,由于尤文的05-06赛季冠军被剥夺,欧足联当时要求意甲必须给出新的积分榜,有明确的冠军得主,否则将停止意甲参加欧战5年。在这种背景下,罗西决定将冠军发给国米,是一个对意大利足球有利的决定,“罗西行使了他的权利,这和别人的电话记录无关。尤文想为自己翻案,但他们很难把国米拉下水。”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