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逆转夜一幕不和谐 C罗古蒂积怨终酿口角

2010年04月16日12:10体坛网逸栋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凌晨进行的西甲联赛中皇家马德里客场2比1逆转取胜阿尔梅里亚队,C罗此役攻入扳平进球,然而比赛中的一幕却让皇马令人高兴不起来,C罗与佩戴队长袖标出战的古蒂爆发出口角,副队和头牌之间的冲突,令古蒂的未来更加显得阴晴不定。

此役上半时开场后不久,出现在右路的古蒂就因几次传球不到位引发了C罗的不满,两位性格男人当即就在场上发生口角。而队长和头牌之间的冲突显然也影响到了其他球员的情绪,几分钟之后克鲁萨特就抓住机会首开纪录。好在胳膊上的队长袖标多少让古蒂变得清醒,金狼在此后的比赛中也一直勤勤勉勉。尽管与C罗不睦,但他还是多次将球交给这位主攻手解决问题。

C罗和古蒂之间此前关系本无太多罅隙,但是就在上周联赛与巴萨大战前一天,古蒂的一番言论却激怒了包括C罗在内的多位队友。金狼在接受采访时直言不讳的表示“这是我最后一次国家德比,我没有理由继续在皇马待下去”。这样的表态显然是扰乱了军心,C罗立即回击:“现在根本就不是谈论谁加盟,谁离开的时候,毕竟前面有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等着我们,而这场比赛很可能决定冠军的归属。”

或许正是此次冲突让C罗与古蒂从此结怨,以至于本场比赛中甚至衍生成口角,而联系到古蒂此前的表态,可以察觉皇马队副已经真正走到了离队的边缘。在过去很多个赛季,每当夏季转会窗口打开,都会有或多或少关于古蒂转会的传闻。然而面对转会传闻,甚至是俱乐部高层表示想要卖掉自己的时候,古蒂都不曾说过离开。 尽管经历了球队的多次大起大落,古蒂都是站在劳尔身边守护着伯纳乌的人,15年的时间,从未说过要离开。

但是在国家德比前古蒂的表态却是很明确的必将离开皇马“不是说我将有一天会对皇马感到疲倦,是现在的皇马已经让我感到有些疲倦了。”而随着与C罗发生冲突,皇马队副的离开,似乎已经正在成为现实。(逸栋)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erry 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