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正文

皇马里昂球星欧冠互殴 卡西古蒂再度斗嘴(图)

2010年03月13日02:35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巨星如云、挥金如土,在经历了去年那样一个疯狂的夏天后,所有人都知道,皇马拿不出成绩,重压之下肯定会乱。在冠军杯惨败后,皇马果然乱了。《机密报》披露,赛后,皇马险些和里昂在通道里群殴。而且,队内也出现了不和谐的言论。

群架事件的过程,如下。赛前,拉莫斯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预测皇马3比0击溃里昂。但是比赛结果却是一个1比1。赛后,在球员通道里,里昂球员德尔加多、利桑德罗二人就围绕这个3比0开玩笑。德尔加多看到了拉莫斯,就挑衅:“嘿,你不是说要赢我们3比0吗?”德尔加多还是用西班牙语说的。

拉莫斯本来就憋着一肚子火,听到这句话,自然愤怒不已,上去就和德尔加多互相推搡。古蒂在一边也恼羞成怒,加入战团。伊瓜因本意去劝架,结果拉扯中也变成了乱战的一员。好在,保安们介入事态,把两边人彻底分开。

事情发生在赛后的混合区,大批记者立刻把话筒递了过去。里昂方面,利桑德罗的原话是:“拉莫斯不懂得何为尊重,就是应该教训他”。拉莫斯则说:“赛前说3比0是为了鼓舞球队,并没有不尊重的意思。架没打起来。但我们尊重里昂,作为赢球的一方也要懂得如何去尊重别人!”

按道理说,比赛后出现这样的口角是很正常的,毕竟双方球员都是血气方刚的年轻人。不过,赛后,皇马球员内部也不团结。有不少球员有话说。

古蒂就很不爽。赛后,古蒂对记者说:“我们的表现证明,在这种关键战里,我们不能形成整体去战斗。我们应该想着的不是个人……”古蒂的话,显然是有所指的。这触碰到了一些世人谈论过千遍万遍的东西,比如巨星战略。

卡西利亚斯发现苗头不对,立刻上去打断古蒂,卡西讲道:“现在还是少说多做吧,这个时候任何的评论都没有好处。总之输球不是哪个人的问题,是球队整体的问题。”卡西本想圆话,但是话越说越不圆。如果问题不在于个人,那么问题岂非在于主帅?拉莫斯赶紧上去再度圆话:“现在不是追究责任的时候,责任不在佩莱格里尼。”

一段话,三个人去圆,越圆问题越多,这无疑是很微妙的。从这段话中,人们可以明显看得出,皇马内部是有一些不和谐的因子的。人们想知道的是,这些不和谐的东西,是因为输球才出现的吗?又或者,正是因为这些不和谐的东西,才导致了皇马的输球?

赛后,皇马上下在分析败因的时候,都或多或少的指向了主帅。比如,阿韦洛亚指出:“没能出线,是因为里昂做出及时的调整,控制了中场,而我们没有及时的应变”。多少是指主帅调整不及时。阿尔比奥尔则指出:“我们各条线都有些脱节”,多少是指球队战术体系有问题。

总之,现在的皇马,问题很多。《机密报》指出,即使下一阶段球队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中去,赛季末,也必然会有人为冠军杯的失利,而付出代价。

(冷雪)

相关推荐

西媒曝卡卡重返米兰 另一水货引爆皇马更衣室

英媒曝皇马相中利物浦主帅 他曾6年2亿买76人

皇马烧2.5亿亦难破宿命 里昂已成命中第1克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