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炯新发型预示将从头再来 或主打进攻变首发

2010年04月15日18:59大江网喻云亮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江网讯 记者喻云亮报道:为了备战周六与浙江绿城的中超第4轮比赛,4月15日上午,南昌八一队来到八一体育场进行了踩场训练。由于之前南昌一直下雨,球场积水,球队没有进行训练,当日,主教练朱炯特意给球队“加了量”。长达2个小时的训练,球员们个个练得汗如雨下。对于周六的比赛,朱指导表示,目标只有一个:“力取三分!”

朱炯新发型预示“从头再来”

15日上午,大江网记者才走到进入八一体育场的过道,就听到球队训练时传出的欢笑声。走进球场,球员们正在进行配合射门训练。其实这只是个游戏环节,配合射门失败后,要以“钻档”作为惩罚,这也是足球界的传统训练游戏。游戏中,欢笑声不断,有些球员还搞怪起来。看得出,“三连败”并没有给球队带来太大的压力。正如主炯经常说的“只希望球员比赛时把平时训练的水平发挥出来,不想给球员太大压力”。值得一提的是,记者发现朱炯的发型改变了,或许在经历了糟糕的开局“三连败”后,少帅欲“从头开始”。

球员训练真刀真枪 周六或主打进攻

随后,球队进行了全场分边对抗训练,球员立即认真起来。记者从现场看到,对抗双方的配合、抢断和射门,如同正式比赛一样,球员们都真刀真枪地干上了。一场训练课下来,不少球员连外套都湿透了。在气温只有10度左右的南昌,训练湿透外套,训练强度可见一斑。记者从俱乐部工作人员了解到,由于之前南昌一直下雨,球队基地的草坪积水严重,球队从深圳返回后没有进行一次训练,因此球队很珍惜今天踩场训练的机会。从今天训练的情况看,周六的比赛,南昌八一队可能主打进攻牌。

阿里肖辟谣离职传言 周六首发有调整

之前,有传言说,八一队技术顾问阿里肖得到了国家队主帅高洪波的邀请,将成为国家队的技术顾问。记者随后当面向阿里肖求证,阿里肖亲口对记者说道:“我没有接到任何邀请!”15日的踩场训练,记者没有看到此前三场比赛都有登场的17号邹仲霆,而且39号外援康奈尔也不见踪影。这和网上盛传的此两人由于前三场比赛表现不佳,被朱炯打入预备队的说法暗合。

记者随后从队医处了解到,现在球队没有伤员,所以排除了两人受伤的可能。阿里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由于康耐尔是第一次来中国,并且在加盟球队之前没有太多的比赛锻炼,所以导致他的身体状况并不是很理想。现在,他需要更多的单独训练来恢复身体状态。”据了解,由于合同原因,周六左后卫焦凤波不能对阵老东家。这样看来,周六八一队的首发阵容将有很大调整。

(大江网)

[责任编辑:wangq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