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火箭遗憾赛季六大收获 总冠军拼图只待姚明

2010年04月15日15: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火箭迎来他们本赛季的收官战,坐镇主场迎战同样没有季后赛希望的新奥尔良黄蜂队。经过四节激战,火箭115比123不敌黄蜂,以42胜40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九,无缘季后赛,告别了本赛季的征程。

姚明因伤赛季报销后,很多人已经对火箭在2009-10赛季不抱任何希望,因为他们缺少了内线支柱姚明。然而,在赛季初,火箭的表现令人吃惊,他们在前半段始终排名西部第八,这让火箭球迷看到了希望。但是当对手熟悉火箭,研究火箭战术时,火箭找不到对付和解决问题的办法,他们在交易截止日前完成一笔交易,在此之后,火箭偏离了通往季后赛的轨道。

整个赛季,我们看到了新秀巴丁格、希尔和泰勒的成长,看到了马丁稳定的发挥,还有斯科拉独自一人撑起火箭内线。虽然火箭最终没能闯入季后赛,本赛季已经结束,但是收获不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