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夏季引援乃超值 猎豹四线进球国米唯一

2010年04月15日10:18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普兰德利的如意算盘是,90分钟内进一球,把比赛拖入点球,重演2004-05赛季客场0比1、主场1比0罗马并点球7比6过关的经历。但埃托奥踢碎了他的梦想,猎豹的进球助国米1比0获胜。

打中锋就能进球,已成埃托奥的标签,此役他从左边锋回到中锋位置,身旁有巴洛特利和麦孔支援。就像对利沃诺担任中锋梅开二度一样,这次埃托奥又进球了。莫塔的精妙助攻、埃托奥的机敏跑位,重现了巴萨式的进攻,接下来停球打上角,对世界级射手来说太简单。

应该说是伦敦一战的进球彻底释放了猎豹,除开停赛,他在近两个月没有缺席一场比赛。两回合对中央陆军他的边路和中路的扯动,以及拿球突破是国米场面转折的关键所在,他能拿住球突破过人干一些斯内德受限后干不出的活,穆里尼奥视他为提升国米前场质量、随时决定比赛的关键先生。

至此埃托奥本赛季共进球15个,是国米唯一在超级杯、联赛、杯赛、冠军杯4个赛场都进球的球员。米利托也赞扬:“他是最合适的拍档,他永远一种态度:野心勃勃、追求完美、传递给别人激情和动力。”

几乎所有媒体都在盛赞埃托奥,《罗马体育报》的头版标题是“埃托奥助国米敲开决赛大门”,《都灵体育报》则称“致命的埃托奥”。难得的是,埃托奥与伊布的“大赛软脚蟹”表现相比,屡屡在大战中有着上佳发挥。可以想像,周末对尤文和下周对巴萨,两场关键比赛仍将是埃托奥的舞台。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