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巴洛特利斥穆帅愚蠢 埃托奥:国米不怀念妖童

2010年03月31日03:43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连日来,莫拉蒂专注于斡旋巴洛特利和穆里尼奥之间的关系,两人之间似乎出现了“解冻”的迹象。但是,北京时间3月31日凌晨,风波再度发生了。穆里尼奥将巴洛特利排除出欧冠大名单,国米妖童随后公开接受采访斥责这种做法愚蠢!同一时间,埃托奥也向巴洛特利表达了抨击。

今天,穆里尼奥公布了国米出战中央陆军的20人大名单,巴洛特利因为“技术原因”而被排除在外。赛前发布会上,记者们问及此事,穆里尼奥的回答是:“我不想谈论那些没有被召入名单的球员。马里奥知道,他如何可以成为球队的一员,他需要做些什么”。

在穆里尼奥召开新闻发布会的同一时间,巴洛特利也发话了。在意大利电台的“Chiambretti Night”节目中,巴洛特利接受了电话采访。他语出惊人:“连续五场比赛无法出战,愚蠢的不是我!如果我有必要道歉的话,第一场比赛后我就会道歉了。我有我自己的理由,我不会道歉!”

记者们问巴洛特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巴洛特利讲道:“发生了很多事,但是我只会在这些事情过去之后才会告诉你们。有的时候,事情并不像是你们所了解的那样。”

意大利电台还邀请了意大利老帅特拉帕托尼来给巴洛特利以建议。特拉帕托尼指出:“你是个天才,你有一生的时间去证明这一点。如果发生在你身边的事情让你很困扰,你又不想把自己的骄傲抛开的话,你可以让其他的一些人去帮助你和别人沟通。”

从这一系列言论来分析,人们可以大致的理解到目前的问题。在巴洛特利和穆里尼奥之间,似乎存在着某种程度的误解。穆里尼奥要求巴洛特利道歉,但超级马里奥过于骄傲,认为自己没有错,坚决不肯道歉。两人的性子都是直率暴烈,所以针尖对麦芒,不留余地。于是老帅特拉帕托尼指出:国米最好找另一个人,来从中斡旋,化解两人的误解。

国米的球员们,能不能做这个斡旋使者呢?答案是不会。《米兰体育报》披露,巴洛特利在国米更衣室内,已经被孤立了,大部分球员都支持穆里尼奥。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埃托奥证明了这一点。猎豹指出:“巴洛特利很年轻,我非常喜欢他,但现在这个阶段,我必须去考虑整个球队的利益。因为球队的利益高于一切,高于任何人!”

埃托奥指出:“如果马里奥想重新成为球队的一份子,我们都会开心,但他需要走出重要的一步。我比他大十岁,拥有更多的经验,我建议他这样做。在更衣室里,还有萨内蒂、托尔多、马特拉齐这样有经验的人,也试图劝说他。我认为,争议是时候结束了,但是马里奥必须要学会理解那些比他经验更多的人。”

埃托奥最后说了一句:“我们都喜欢他。但是明天的比赛,我们不会怀念他。”(冷雪)

相关新闻:

伊布:阿森纳难比巴萨 战英超不进球全怪国米

组图:国米备战欧冠 埃托奥“锁喉”巴洛特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