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爵爷钦点曼联新斯科尔斯 坦言另一大将难复出

2010年04月15日02:3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随着斯科尔斯的“日薄西山”,曼联需要培养老特拉福德新的中场核心。在与拜仁慕尼黑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曼联中场吉布森以一记远射首开纪录,打进他本赛季的第6球。弗格森对吉布森关爱有加,认为他将成为红魔“新的斯科尔斯”。

“你看看吉布森在对拜仁慕尼黑的表现。那是他本赛季第6球。以前斯科尔斯也是我们中场的攻击手,经常能够打进12-14球”。弗格森表示。

爵爷认为,如果吉布森整个赛季都能够踢上比赛,那么他也许可以有效地帮助曼联。“有人说,如果吉布森踢满所有时间,那他会打进多少球?但他现在越来越得到认可,甚至球员们都在讨论他有了多少改善。”

与此同时,曼联另一位中场哈格里夫斯可能无法在本赛季伤愈复出。弗格森并没有让众多翘首以待的红魔球迷放下心来,这位加拿大出生的英格兰国脚还无法确定何时重返一线队比赛。

弗爵爷继续说:“很难说他会在什么时候回来,他训练表现好,我让他进入了(4月3日)对阵切尔西的阵容,但我觉得目前的中场不是问题,因为我们有很多的选择。”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robin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