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曼联巴萨抢荷甲妖人 第一锋煞29场32球超梅西

2010年04月14日17:25腾讯体育terry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巴萨抢荷甲妖人 第一锋煞29场32球超梅西

苏亚雷斯

腾讯体育讯 现在欧洲最火的前锋是谁?梅西?鲁尼?都不是。在德国“足球转会网”4月13日公布的最新一期欧洲射手排行榜中,阿贾克斯前锋路易斯·苏亚雷斯以29场联赛攻入32球的傲人战绩力压一众巨星排在榜首位置,梅西、鲁尼尾随其后分列2、3位。

更惊人的是,这已经是此君自2009年12月以来连续第8期排在射手榜榜首位置了!这么火的前锋自然引起了众多豪门纷纷关注,据该网站报道,曼联、曼城、阿森纳和切尔西等英超诸强正在哄抢这位23岁的乌拉圭前锋。事实上,早在半年前,关于苏亚雷斯转会的传言就已经铺天盖地了,除了英超列强,包括米兰、国米、巴萨在内的诸多豪门也早已对苏亚雷斯垂涎三尺,而这位妖人前锋的身价也随着众豪门的看好而一路飘红,目前已经被炒到了3000万以上。

和苏亚雷斯传出绯闻的英超四强中,对他渴望最强烈的毫无疑问是曼联,3000万先生贝巴被证实不堪大用,已经变成了队内毒瘤,曼联锋线只能靠鲁尼一人苦苦支撑,对阵拜仁时的意外受伤更是让所有曼联球迷包括英格兰球迷都惊出一身冷汗。无论是卡佩罗还是弗爵爷,都希望能尽快为鲁尼找到一个好搭档来为他减负。其他三家也都各有各的苦楚:阿森纳阵中伪明星前锋不少,结果欧冠对阵巴萨时一战被打回原形;切尔西两位锋线煞星德罗巴和阿内尔卡都已过而立之年,无论是为现在补强还是为未来做储备,切尔西都迫切需要一位新星;而财大气粗的曼城则已经变成英超烧钱大户,老少通吃大小通杀,无论什么交易都想插上一脚。

然而苏亚雷斯本人似乎并没有受到豪门的诱惑。他在今年1月份刚刚和阿贾克斯续约了一份为期限3年的新合同,在接受当地电视媒体“AT5”采访时,他说道:“我在阿贾克斯过得很愉快,这也是我要和俱乐部续约的原因。我打算留在这里。”自2007年8月加盟阿贾克斯以来,他共出场130次并打入94球,已经一跃成为欧洲顶级射手。由于本赛季他的表现实在是令人叹为观止,已经有众多球迷和媒体开始将他与阿贾克斯传奇范·巴斯滕相提并论了。

俗话说得好,只要锄头挥的好,哪有墙头挖不倒,众多豪门自然是不会在乎他这番“真情表白”的。对于切尔西和曼联来说,另外一位绯闻主角大卫·比利亚的要价过高,一旦两队追逐西班牙国脚失败,乌拉圭妖人定会成为夏季转会的最大亮点。而在3月份,他接受一次采访时,也的确证实了这种可能性:“我赛季初的确说过,我肯定会留下。但是谁也说不好,到了夏天会发生什么事。”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