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亚冠第5轮衰人榜:伊万祥福大四喜 三鲁将入围

2010年04月14日22:4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本轮的亚冠联赛,中国球队延续了此前的低迷,众多教练、球员也有幸再次“荣登”衰人榜,而伊万和祥子更成功拿到“大四喜”。在这里真是衷心的希望在最后一轮的衰人榜上,不会再看到他们的名字。

体坛网一平三负,本轮亚冠联赛中超四强终于避免了再次出现尴尬的“四大皆空”,而这一场难得平局还是来自全场占据主动却破门乏术的北京国安。既便如此,他们依旧是中国足球赛亚冠赛场的唯一希望。可以说本轮的亚冠联赛,中国球队延续了此前低迷的表现,众多教练、球员也有幸再次“荣登”我们的衰人榜,而伊万和祥子更是成功拿到了“大四喜”,第四次登上衰人榜。在这里真是衷心的希望在最后一轮的衰人榜上,不会再看到他们的名字。

亚冠第5轮衰人榜:伊万祥福大四喜 三鲁将入围

奥托

上赛季在浙江绿城风光无限的巴西高塔奥托,自从本赛季加盟国安队来就一直不太顺利,直到目前为止联赛已经过去三轮,亚冠联赛也是打了5场,但他甚至还没能为国安打进一粒入球。本轮客场对阵墨尔本胜利,国安全场占据主动,但就是难以收获进球,这其中奥托难辞其咎,多次浪费机会的表现再次印着了其状态的低迷,也许现在的他已经后悔来到“紫禁城”了!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