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亚冠第5比赛日:国安成独苗 川崎3球大胜城南

2010年04月14日20:31腾讯体育文初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亚冠第五轮长春主场0-1负于鹿岛鹿角,国安则在客场0-0与墨尔本胜利互交白卷。至此亚冠小组赛第五轮中超球队无一获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2010赛季亚冠小组赛第五轮的赛事继续进行;长春与北京都没能获取胜利。其中E组的北京国安客场0-0战平墨尔本胜利只要末轮战平即可晋级复赛,F组的长春亚泰在晋级无望的情况下主场0-1再度负于鹿岛鹿角。另外两场比赛,全北现代8-0战胜佩西普拉,川崎前锋3-0战胜城南一和。

F组:长春亚泰0-1鹿岛鹿角

此役之前沈家军就已然被宣告彻底无缘晋级复赛,所以此番主场再战鹿岛鹿角可以说是一场荣誉之战。此战沈祥福对主力阵容进行了局部调整,自比赛开局起客队便占据了比赛主导地位,第37分钟兴梠慎三抓住卡巴雷罗的失误获得单刀机会并轻松推射得手;上半场客队1-0领先主队。易边再战后两队互有攻守并各自击中一次立柱却没能实现破门,最终鹿岛鹿角客场以1-0再胜长春亚泰,沈家军则惨遭对手双杀。

全北现代8-0佩西普拉

印尼冠军在亚冠第二轮客场0-9惨负长春亚泰后,在此役再度遭遇大屠杀被全北现代以8-0的大比分击溃。此役上半场比赛主场作战的韩国冠军便三度攻破对方球门,其中朴源载梅开二度。易边再战后全北现代越战越勇接连攻入五粒进球,其中路易斯在3分钟内便连续攻入两球。最终全北现代以8-0的大比分结束了这场一边倒的比赛。

E组:墨尔本胜利0-0北京国安

此番北京国安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双方激战90分钟以0-0的比分结束了比赛;至此国安只要在末轮与川崎前锋的比赛中拿到1分便可出线。此役上半时国安队占据绝对优势,连续创造出有威胁的射门可惜运气欠佳始终没攻破对方球门。易边再战后墨尔本胜利加强中场投入导致场面出现势均力敌之势,不过两队依旧没能实现破门不得不以0-0的比分结束比赛。虽然此役国安仅拿到一分但却依旧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川崎前锋3-0城南一和

由于城南一和已经稳获一张晋级门票所以在此番客场与川崎前锋的比赛中有所保留;而主场作战的川崎前锋则是志在必得。上半时开局仅4分钟主队便由谷口博之攻入一球取得梦幻开局,随后田坂佑介再入一球将上半时比赛锁定为2-0。易边再战后川崎前锋攻势不减并在第69分钟利用点球将比分扩大为三球。最终川崎前锋3-0完胜城南一和将晋级希望保留至最后一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