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缺阵埃文斯遭驱逐 湖人主场告别战胜国王

2010年04月14日12: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缺阵埃文斯遭驱逐 湖人主场告别战胜国王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视频:国王vs湖人全场 科比缺阵埃文斯遭驱逐视频:国王vs湖人全场 科比缺阵埃文斯遭驱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湖人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这也是他们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科比选择缺阵,这已经是飞侠本赛季第8次缺席,最终湖人以106-100击败对手,而他们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也就此定格在34胜7负,从而和掘金并列西区第一。

湖人方面加索尔28分8个篮板,香浓-布朗得到24分,奥多姆5分10个篮板4次助攻;国王方面埃文斯遭遇驱逐得到10分3次助攻,汤普森19分16个篮板5次助攻,尤德里21分11次助攻,兰德里10分。

开场后两支球队在进攻端展开对攻,轻松上阵的国王屡屡可以杀入篮下突破得手,而湖人的防守则是稍显松懈,在本节进行到5分15秒时贾森-汤普森大力扣篮得手,国王将比分改写成16-10。之后湖人也开始将进攻重点转移至禁区,加索尔在内线连连打中,而香浓-布朗也可以利用速度突破到篮下打成2+1,一波11-4的攻势过后,湖人将比分反超1分。在本节最后的3分钟里两支球队在进攻端展开对峙,待武贾西奇飙中三分后,首节战罢两队战成28平。

次节比赛开始后,DJ-姆本加扮演了奇兵的作用,他在内线连续作业得手,甚至还造成了兰德里犯规打三分成功,在姆本加的策动下,湖人逐渐占据了优势,待香浓-布朗在本节进行到6分18秒时飙中三分,湖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此后国王曾一度掀起一波小高潮将比分反超,但是事实证明仅仅是昙花一现,湖人在本节后半段再度控制了局面,尤德里两罚全中后,半场比赛结束国王以54-60落后。

下半场易地再战,加索尔和香浓-布朗的进球帮助湖人将分差拉开到9分。但是此后风云突变,国王在埃文斯的引领下掀起了潮水般的反扑,他们一举将分差缩小到1分,不过正当国王追分正酣之时,比赛却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埃文斯在一次上篮时遭到犯规,但是裁判却视而不见,国王新核大为不满,喷出一堆垃圾话从而连续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缺少了核心的国王再度陷入颓靡,湖人则趁机重新掌控了比赛的主动权,武贾西奇送进两分后,第三节比赛结束湖人以86-73领先。

末节比赛开始后双方在进攻端你来我往,待约什-鲍威尔在本节进行到7分26秒时两罚全中,湖人依旧持有13分的领先优势。此后国王打出一波8-2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7分,此后湖人也加强了防守,两队展开对峙,最终湖人以106-100击败对手。(猫大熊)

科比缺阵埃文斯遭驱逐 湖人主场告别战胜国王

埃文斯为自己的鲁莽付出了离场的代价(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4月15日,10:30直播湖人vs快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