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日媒:广岛知耻后勇终复仇 鲁能进攻犹如怒涛

2010年04月14日11:50体坛网应虹霞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广岛队3比2取得快胜”每日新闻称,广岛队虽以3比2取得本轮比赛胜利,从而使前5轮总成绩达到2胜3负,但“仍然在小组赛阶段败退”,第一次冲击亚冠联赛以失败告终。

亚冠联赛第5轮广岛三箭客场征战山东鲁能,最终以3比2取胜,但虽胜犹败,小组赛遭淘汰成为定局。但是赛后日本媒体齐呼,这是一场快意恩仇的战役,广岛队尽管小组赛折戟但“虽败犹荣”。

时事通信社评论,“H组的广岛队在客场对阵山东队,结果李忠成下半时伤停补时攻入了当天第二粒入球,最终广岛队3比2取得快胜”每日新闻称,广岛队虽以3比2取得本轮比赛胜利,从而使前5轮总成绩达到2胜3负,但“仍然在小组赛阶段败退”,第一次冲击亚冠联赛以失败告终。产经新闻则认为,这是一场戏剧化的胜利,尽管仍然未能助广岛出线。

广岛三箭队官网点名称赞了本场比赛的功臣森崎浩司、佐藤寿人、李忠成等人。“森崎浩司打进第一球,来自佐藤寿人完美的妙传。第二粒入球,第74分替换上场的前锋李忠成接山崎雅人妙传,左脚劲射,这也是李忠成本人上赛季中途转会广岛之后的第一记破门。比分再次成为2比2的情况下,石川大德直传李忠成,后者为球队实现了反超。”而在防守上,国门“西川周作的扑救频频有如神助。”同时,广岛队的官网也称赞了山东队“攻势如潮”,用“怒涛”两字形容山东队的进攻。

赛后,广岛主帅彼得洛维奇表示:“今天这场比赛,两支球队都打得很精彩。我们从一开始就掌握了比赛的主动,也出现了不少机会,本来有望在最初的20分钟前后就率先进球。在足球中有一条通用的规则。那就是,多次错失破门良机者,必遭惩罚。于是在上半时终场前,我们被山东队轻易地攻破了球门。这个失分让我很感震惊。”不过,彼得洛维奇对球队知耻后勇的表现很满意,“进入下半时,就在我以为将以0比1失利之际,我们的队员发挥出色,最终取得了胜利。我认为,今天我们所展示的一切是精彩的,是一场名符其实的胜仗。我们终于在中国球迷面前,展现了广岛队的特有的坚韧精神。”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