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亚冠联赛生死战一触即发 山东鲁能三主力缺席

2010年03月29日18:45中国新闻网孔凡元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屋漏偏逢连阴雨”,鲁能面临缺兵少将局面,肌肉拉伤的李雷雷很可能继续缺席,而他的替补杨程在联赛中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放心,脚踝有伤的矫喆能否赶上比赛也是未知数。

中新社济南3月29日电 (记者 孔凡元)亚冠联赛卫冕冠军韩国浦项制铁队昨天下午飞抵济南,由此拉开了亚冠小组赛第四轮比赛的序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浦项制铁的巴西籍主帅奥利维拉坦承,经过与鲁能泰山的首回合较量,他认为本周二的比赛对于自己的球队来说会非常艰苦,其困难程度如同我们主场的比赛。

浦项制铁为了备战与鲁能的亚冠生死战,在上一场K联赛中只派出了两名主力以替补出战,可见浦项方面对亚冠的重视程度。结果以0比1不敌首尔FC。主帅奥利维拉表示,“亚冠比国内联赛更重要些,由于赛程密集,我们只能这么做来保存实力。”

虽然鲁能中超揭幕战取得联赛开门红,但鲁能要想在主场取胜并非易事,体能问题似乎更让鲁能担忧,毕竟对手在联赛中雪藏了主力,而鲁能则在与杭州的联赛中倾所有主力出场,7天3赛无疑考验着球员的体能。除了体能,浦项方面兵强马壮,因被国家队征调缺席上轮比赛的4名国脚都已归队。

本场亚冠赛鲁能一旦不能取胜,小组出线将基本无望。奥利维拉在谈到比赛目标时表示,“现在小组赛才进行了一半,很难讲最后谁会出线。客场并不好打,山东鲁能是一只很有实力的球队,这场比赛非常困难,但我们会尽全力获得比赛的胜利。”

“屋漏偏逢连阴雨”,鲁能面临缺兵少将局面,肌肉拉伤的李雷雷很可能继续缺席,而他的替补杨程在联赛中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放心,脚踝有伤的矫喆能否赶上比赛也是未知数。此外,中场大将崔鹏因累计两张黄牌自动停赛,这对于鲁能来说也有很大影响。

鲁能主教练伊万认为,依靠着首场联赛胜利建立起的自信,以及主场优势,比赛并非没有一打。(完)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