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球迷议山东:请鲁能做回男人 伊万换人像傻蛋

2010年04月13日22:50体坛网小方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广岛三箭。最终山东鲁能以2比3不敌广岛三箭,提前一轮宣告淘汰出局。赛后,很多球迷也在网上针对鲁能的表现发表了形形色色的言论:

体坛网4月13日19时30分,2010亚冠联赛展开第五轮较量,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广岛三箭。最终山东鲁能以2比3不敌广岛三箭,提前一轮宣告淘汰出局。在领先的情况下,鲁能两次漫不经心的防守失误葬送好局,遭遇耻辱的四连败。赛后,很多球迷也在网上针对鲁能的表现发表了形形色色的言论:

请鲁能做一回男人

此战比赛后,伊万应该组织鲁能全体球员及其教练组成员,承包一个小电影院,集体买几包薯片,几打啤酒,坐下来慢慢的看看《肖申克的救赎》。2比3的结果让鲁能的荣誉之战钉上了耻辱。说实话,一只球队在打荣誉之战时,重要的是心理,应该以一个平稳的心态去面对,不蒸馒头争口气。但是到头来,鲁能本着例行公事的心理,即便进再多的球也无意义,你无心恋战,对手也无心恋战,既然这样,为什么是对手赢而不是你赢,鲁能自身的态度就存在问题。话说,生活总是美好的,《肖申科救赎》中的安迪在给我们警示只要坚持就没有不可能,可是鲁能却想堕落到底。所以球迷强烈建议鲁能回家后集体观看《肖申科救赎》。

鲁能输球为报复韦迪?

鲁能已经不再是当年的鲁能,如何在去掉光环后正常的活着,才是球队应该考虑的东西,否则,没准哪一天,鲁能就会抑郁而终。说到这里,有球迷突然有一个奇怪的想法,鲁能是不是在发泄情绪呢?据说南勇进去后,鲁能的前后任总经理都遭到调查,种种迹象表明,鲁能曾经跟足协高层的关系很密切,可是如今,后台倒掉了,鲁能的精神支柱没了,当年的保皇派也就成了改革派。没准,鲁能正在用实际行动向韦迪示威?

鲁能对不起韩澳阴谋算计

首轮比赛时的客场1比0,曾为鲁能的2010亚冠之战开启了美妙的希望之门。此番,再次在主场面对广岛三箭,鲁能只剩下一场无关出线,却又关乎荣誉的比赛。但就在“抗日英雄”的称号在向鲁能招手时,鲁能却下半时崩盘,白白在主场丢失了到手的胜利。上下半时判若两队的表现,着实让球迷觉得窝囊,更对不起韩澳两队的联合算计。

鲁能失利为国足指明方向

当鲁能被日本球队逆转,而河南还是没有赢下哪怕一场胜利后,中国足球真的没有了底线。当然,这可以理解,因为我们伟大的“西班牙+荷兰”足球模式还未启动,这一切不过是黎明前的黑暗罢了。不需要批评伊万,中国足球雇一个技术顾问都要四千万,伊万算得了什么呢?别说保守,中国足球的劣性不是他能够改变的,而且他应该成为中国足球的参照。韦迪,你看到了吗?我们的国家队是请个外教就能弄好的吗?省点经费吧!

鲁能大号鲁莽,伊万小名傻蛋

这是一场尊严之战,鲁能将士却没有打出应有的尊严。虽然韩鹏的进球,像一门重炮,直击日本人的心脏,一度让人感到超级爽,并看到赢球的希望!虽然鲁能的攻势,也曾眼花缭乱,终究没有抵挡住日本人的技术和狡猾,最终败下阵来。本场比赛,我们看到了什么?两个字:“鲁莽”。与广岛三箭相比,咱们的队员,勇猛有余,智慧不足。伊万构筑的这条防线,比图巴时期还要糟烂。至于拉德的表现,及其红牌,更是鲁莽的表现。伊万先生的换人,根本谈不上智慧,而是傻蛋。(小方)

(体坛网)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