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奥尼尔齐复出 客场战鹰队为季后赛热身

2010年04月13日11:07体坛网马荣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4月13日,据来自于克里夫兰骑士媒体的消息,在休战多天以后,骑士的核心勒布朗-詹姆斯将会在球队最后一场与老鹰的比赛中复出,而他的搭档“大鲨鱼”奥尼尔也很可能在本场比赛中登场。

在骑士锁定常规赛头名后,关于奥尼尔的复出时间就被媒体多次议论。奥尼尔在当地时间周一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不过他并未接受记者采访。而在一天之前的骑士与魔术一战前,詹姆斯对记者表示,奥尼尔在养伤期间减掉了20磅左右的体重。

“他们可能不会整场比赛都打,不过也许他们在一起打20分钟就能让我们变得更好。”布朗说,“也许可以,也许不行,我会时刻观察场上情况。”詹姆斯称:“奥尼尔目前还没有进入到完全的比赛状态。但是他现在身体保持的很好,但是你知道,还是要经过比赛才能真正进入状态,而且我知道他已经做好了重返赛场的准备。”

预计詹姆斯和奥尼尔将会在最后一场球队客场挑战老鹰的比赛中登场,为季后赛热身做准备,而很可能老鹰和骑士将会在季后赛的第二轮中碰面。只是詹姆斯还是对是否出战表示了疑问,“我是否会在周四的比赛中复出我还不能确认,但是我已经做好了迎接季后赛的准备。”詹姆斯说,“到时候我会看看我们球队球员们的感受,再最终做出是否参赛的决定。”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