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尼尔入风流门 前妻指其与阿里纳斯老婆有染

2010年04月09日10: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太太团》引恐慌 鲨鱼前妻要揭丈夫丑事

鲨鱼的麻烦事不断【进入NBA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 沙克-奥尼尔和妻子香妮曾经你侬我侬,但是如今在两人分道扬镳之后,香妮策划了一档名叫《NBA太太团》的节目,专门组织NBA球员的前妻或者前女朋友,来谈NBA球星的各种私生活。其中香妮就打算揭秘奥尼尔的一些丑事,比如说奥尼尔曾经和阿里纳斯的未婚妻勾搭。这个节目如今在NBA引起恐慌。

“在这个节目面世的时候,在社会上引起了极大的反响,很多人都表示关注。其中一些人在担心,一些人在琢磨,甚至连NBA官方都对此表示关心。但是作为我个人来说,我认为没有什么可担心的,因为这档节目就是说一些女人个人经历的事情,说她们的一些故事。”香妮说。

“我现在迫不及待想这档节目出来,因为这档节目将揭秘很多人的心迹,让她们畅所欲言,说出自己心里的事情。这些事情都是这些女士们所亲身经历的,并且是关于他们自身的事情,不会涉及到其他方面。所以个人认为,有些人没有必要为此担惊受怕的。”香妮继续说。

虽然香妮如此说,但是事实并非她说的那么轻松,因为这些女士,包括香妮自己所经历的事情其实非同一般。比如说香妮即将谈到的事情,除了他和奥尼尔的一些私生活外,他还会谈到奥尼尔的风流史,其中包括奥尼尔和阿里纳斯的前妻睡觉的事情,还有一些其他事情。

其实奥尼尔一直就是一个风流成性的人,曾经科比在湖人时期就爆料了相关事情。科比透露奥尼尔虽然有老婆,但是也经常在外边鬼混,而为了掩盖事实,不让当事女郎控告自己,奥尼尔花去不少的封口费。当然,在NBA这个名利场,风流的何止奥尼尔一个人。

“罗伊斯-里德一直是我心中的人选,因为她已经是一个孩子的妈妈,只是我现在仍然怀疑,她是否将参加我们的节目。”香妮说。罗伊斯-里德曾经是魔术队的拉拉队员,他曾经和“魔兽”霍华德有过无数激情时刻,并且传言怀上了霍华德的孩子。除了奥尼尔、霍华德等人的妻子或者女朋友牵涉其中,巴恩斯、安东尼-沃克等人的妻子也将做客《NBA太太团节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