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建业出征亚冠最难是天气 全队并未放弃比赛

2010年04月13日08:37大河网-河南日报孟向东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 在上周五败于辽宁队、吃到今年的中超首场败仗后,河南建业队就马不停蹄地前往新加坡征战亚冠联赛。今天晚上7点半,他们将在那里迎来本队的第五场亚冠比赛,对手是新加坡军团队。尽管目前出线的希望已经仅是理论上存在可能,但球队并没有就此放弃,而是力求能够击败对手,赢得一些面子和尊严。

建业队是上周六晚上从郑州出发经北京前往新加坡的,抵达目的地时已经是上周日凌晨。此次前往新加坡的共有包括所有主力在内的18名队员,上轮中超“染”红的内托也随队出征,由于将在下一场中超联赛中停赛,没有了后顾之忧的内托更将拼尽全力争取为建业队进球。从这也可以看出,建业并没有一点放弃比赛的意思。在双方的首回合交锋中,建业队实力明显优于对手,射门次数更是6倍于对手,只要心态放平,取胜当在情理之中。他们面临最大的困难在于当地的天气,地处热带的新加坡气温在30℃以上,巨大的温差将会严重消耗队员的体能,同时对他们的意志也是一次严峻的考验。

2008年的联赛开始前,建业队曾经到新加坡拉练,和当地球队打了3场比赛,对于在热带比赛也算是积累了经验,另外队员们对于当地的天气也有了充分的心理准备。目前该组韩国水原三星积10分已经出线,日本的大阪钢巴队积8分距出线也仅一步之遥,建业要想出线,要寄希望于战胜新加坡队,而水原战胜大阪,这样在最后一轮比赛中自己再战胜大阪才能出线。

(大河网-河南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