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太阳中锋洛佩兹受背伤 悍将恐缺席季后赛首轮

2010年04月13日08:1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据美联社报道,菲尼克斯太阳队中锋罗宾·洛佩兹由于背部伤势恢复状况并不理想,正在继续养伤的他很可能将错过太阳首轮季后赛的比赛。

这位身高7英尺的新秀球员在本周一的检查中发现有些椎间盘突出。队医日前发布声明表示洛佩兹并没有接受硬膜外注射治疗,目前他的恢复情况良好。“我是只能观望。”太阳总经理史蒂夫·科尔表示,“我们应经做好季后赛没有他的准备了,我们并不期盼什么,这是真的。”

本赛季至今他场均贡献11.3分、6.3个篮板和1.1次封盖,他的休战将大大降低太阳的防守强度。

连上昨天和火箭队的比赛,罗宾·洛佩兹已经连续因为背伤缺席了八场比赛。太阳队固然希望洛佩兹能够在季后赛的时候重返赛场,但目前的状况看来,太阳队似乎要为没有洛佩兹的季后赛之旅做好准备。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