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希尔故地重游表心声 阿帅:对太阳感觉很不同

2010年04月12日14: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在之前对阵山猫的比赛中,火箭打出了不错的防守效率,把对手的命中率限制在42.9%,得分压制在90分。而今天的对手太阳和山猫完全是两种风格,太阳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1%,他们有望成为历史上第八支整个赛季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以上的球队,在之前连续6场对阵火箭的比赛中都砍下110+分。

“很难保证完全的注意力,因为他们推进的速度非常快,得分能力超强。”阿德尔尔教练说道,“有时候他们在你稍微不留神的情况下就砍下10分,15分,这样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山猫不怎么打跑轰,他们走的是地板流路线。你可以适应他们的节奏,太阳非常不一样,所以攻守转换时的防守至关重要,还有就是对挡拆的防守。”阿德尔曼表示。

在今天与太阳的比赛中,布鲁克斯三分球9投6中,他也因此成为了历史上第6位在一个赛季中能投中200个三分球外加送出400助攻的球员。

之前曾经完成此数据的包括了约翰·斯塔克斯(1994-95),布莱洛克(1995-96,1996-97),蒂姆·哈达威(1996-97),安东尼·沃克(2000-01,2001-02),阿里纳斯(2004-05,2006-07)。

火箭新秀乔丹·希尔是亚利桑那大学的毕业生,而太阳队的所在地正是亚利桑那的凤凰城,今天是希尔离校之后首次回到亚利桑那。“这并不意味着什么,真的。”希尔表示,“我只是希望能展示出竞争力,带着乐趣打球。”

(旋木)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