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2点球疑似漏判毁米兰冠军梦 一季9球裁判手软

2010年04月13日07:46腾讯体育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国米战平佛罗伦萨后,AC米兰没能像罗马那样抓住机会追分,而是狼狈的逼平了卡塔尼亚,2-2的比分,后面又有5个劲敌,意味着加利亚尼喊出的夺冠的豪言壮语,不过是一席空谈。

不过《米兰体育报》则相对肯定AC米兰在本轮联赛中的表现,《米体》认为,当值主裁判奥尔萨托至少漏判了AC米兰队2个点球,这成为米兰没能拿下对手的主要原因。

《米体》所指的争议判罚首先是出现在第36分钟,当时小罗得球后杀入卡塔尼亚禁区,结果该队的阿尔瓦雷斯完全没有理会皮球,而是直接向小罗扑了过来将巴西人掀翻在地,但当值主裁判奥尔萨托却没有任何的表示。

第二幕出现在35分钟时,已经身背一张黄牌的卡塔尼亚队长马斯卡拉禁区内拽到了背身拿球的博列洛,但奥尔萨托依然认为这不是个犯规动作。而从录像回放来看,马斯卡拉的犯规是真实存在的,米兰的点球机会就这样被扼杀了。

这不是赛季中AC米兰第一次被漏判点球,1月底1-1战平利沃诺的比赛,卢卡雷利禁区内的犯规就被裁判放过。此外对佛罗伦萨和巴里的比赛,AC米兰都有点球被漏判,但误判无关大局,米兰最后都战胜了对手。

点球一直是围绕米兰展开的争议话题之一,这个赛季,红黑军团一共获得9个点球,仅次于热那亚的10球排在第2位,而被判罚点球次数只有2次,是全意甲最少的。相反同城兄弟国际米兰,倒是被判了7个点球。

也是在2-1逆转佛罗伦萨的比赛中,裁判放过了米兰禁区内的一次明显犯规,此外对罗马一战,米兰的点球也不是那么光明正大,1-0绝杀切沃的比赛虽然没有被判罚点球,但对方中卫耶佩斯打进的一个好球却被误判为越位。国米主帅穆里尼奥曾经公开抨击过裁判对AC米兰的照顾,但被足协多次处罚后,狂人改用“果我谈论这些,我就会被再禁赛三、四场了”这样的语句来讽刺同城对手。

AC米兰此役未能取胜,也使得俱乐部的换帅工作加速进展,据《足球市场》报道,里皮和斯帕莱蒂已经分别和米兰高层取得过联系,加利亚尼打算邀请二者之一,在下个赛季接替莱昂纳多出任主帅。

(毛罗)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