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郜林:没时间关心申花 中甲中超都需100%努力

2010年04月12日11:51东方体育日报网丁荣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郜林非常优秀,赛前有说法说我们要用战术看死他,虽然这只是一种说法,但是结果他还是进球了。”申思在赛后直言了自己对郜林的佩服。尽管中邦的球迷横幅上则挂着“恒大告零”四个大字,但郜林依然在严防之下打进自己中甲联赛的第三球。

东方体育:再次回到上海源深体育场并且取得了一个进球感觉如何?

郜林:感觉挺好的,我十分熟悉这个球场,今天能够在这里打满全场并且进了一个球还是挺高兴的。

东方体育:你能接受对于这个平局结果吗?

郜林:没有拿到3分确实很难受,在比赛中我一拿球,总是有很多人过来抢我的球,不过最后能凭借自己的球员帮助球队从客场拿回一分,还是有值得高兴的地方。

东方体育:进球后看到上海球迷打出的“南方多下雨,中邦狂进球,恒大告零”的横幅你是什么感受?

郜林:这个其实也很正常,上海球迷给我的印象一直是很友好,很可爱的。其实我现在为恒大踢球也不是我个人的原因,都是外界的各种原因导致了我今天在恒大踢球。当然我也要感谢广大上海球迷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和爱护。

东方体育:得知申花与绿城的比赛结果后你怎么看?

郜林:我如今作为一名广州球员更多关注的是广州的比赛,希望自己的球队能获得好成绩,现在申花的比赛结果与我没有任何关系。

东方体育:昨天有没有与杜威,孙吉这些老队友联系呢?

郜林:根本来不及联系,我们一打完比赛之后就回广州了。

东方体育:打进本赛季中甲的第三球之后,感觉在中甲进球是否比中超更加容易?

郜林:不管是什么样的比赛,球员只有100%的努力才会有进球的回报,我所要做的是全心全意打好每一场比赛,不管是中超还是中甲。

(东方体育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