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媒爆利物浦今夏收购福兰 重返英超对曼联?

2010年04月12日11:5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据英国《星期日邮报》报道,马竞的乌拉圭射手福兰已经成为利物浦今夏的重点引援目标。

本赛季利物浦的成绩令人失望之极,贝尼特斯已经开始为下赛季做打算,列拉、德根等一批球员已经成为了红军夏季甩卖清单的球员。与此同时,贝尼特斯也一直在寻找能够提升球队战斗力的“新鲜血液”。贝帅曾表示,利物浦要重回英超争冠行列,球队至少需要5个新球员。马德里竞技的乌拉圭前锋福兰就是其中一员。

福兰曾在2002至2004年效力曼联,但表现不尽如人意。不过“树挪死,人挪活”,在福兰转战西甲赛场后,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他先后在比利亚雷亚尔和马德里竞技获得了西甲最佳射手的荣誉。如无意外,今年夏天他将作为主力球员代表乌拉圭国家队征战南非世界杯。

尽管福兰不久前刚与马竞方面签订了新的合同,但如果利物浦能提出一个合理的价钱,乌拉圭人重回英超征战并非不可能。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