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巴萨弃将摧毁米兰防线 美艳娇妻曾拍裸照(图)

2010年04月12日10:25腾讯体育小漠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4月11日晚结束的一场意甲比赛中,凭借锋线杀手马克西-洛佩兹的一传一射,卡塔尼亚客场逼平了强大的AC米兰。

成名于阿根廷河床队的马克西,在其刚出道时,曾被看作是巴蒂斯图塔的接班人。他也凭借在河床的优异表现,如愿转会到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但在群星云集的巴萨,马克西并未找到自己的位置,就被租借至马洛卡,此后又辗转于俄超、巴甲和意甲的赛场。2009/10赛季,马克西来到卡塔尼亚,终于重回五大联赛。本赛季,他共出场了12次,为卡塔尼亚攻进了7球,表现可圈可点。

虽然职业生涯并不很顺利,但马克西的背后却有着一个美艳的妻子,对他不离不弃。曾是名模的旺达-娜拉,为了追随丈夫,一度放弃了自己的事业。但在马克西来到意大利再度焕发职业生涯第二春后,旺达也重操就业,继续自己的模特事业。虽然马克西曾一度为妻子拍裸照而动怒闹到差点离婚,但两人现在却非常甜蜜。就在不久前,马克西还买了一辆红色法拉利,来讨好自己的妻子。(小漠)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