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英超-曼联0-0平鲁尼缺阵 多赛1场落后榜首1分

2010年04月11日22:26腾讯体育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20:30分,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34轮比赛继续进行,在埃伍德公园球场,缺少鲁尼的曼联客场0-0战平布莱克本,多赛1场落后排名第1的切尔西1分,仅领先第3名阿森纳2分。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107次,布莱克本31胜27平49负处于下风。布莱克本上一次战胜曼联还是05-06赛季,此后双方8次交手布莱克本1平7负没有胜绩。由于3天前与拜仁进行了欧冠较量,弗格森对阵容做了一些调整。受伤的鲁尼没有进入名单,埃夫拉、卡里克、弗莱彻都被轮休,小将马切达与贝巴成为锋线搭档。

开场2分钟,纳尼在左路就被彼得森撞伤了左手肘,随后内维尔在后场踢翻奥尔森,双方拼抢的火药味很浓。第8分钟,格雷拉右路将球斜吊入禁区后点,萨姆巴门前5米迎球冲顶,范德萨侧扑救险。

第16分钟,彼得森大力掷边线球,直接扔到小禁区里被费迪南德顶出,彼得森接着距离球门15米右脚怒射又被人丛挡出。前20分钟曼联控球率高达70%,但有威胁的进攻少于布莱克本。瓦伦西亚在第25分钟完成曼联开场后最具威胁的射门,他在禁区右侧左脚抽近角,罗宾逊将这记力量极大的射门挡开。

第30分钟,纳尼禁区线上射门打在琼斯腿上,罗宾逊以为纳尼射门直接偏出,竟护着球出了底线。随后萨姆巴受伤被尼尔森换下。第33分钟,贝巴禁区内靠住尼尔森倒地射门没打上力量,他抗议尼尔森对他犯规。第43分钟,瓦伦西亚中路距门8米右脚推射被站位很好的罗宾逊没收。上半场两队战成0-0。

易边再战,布莱克本的埃默顿被恩换下。第49分钟,费迪南德手指受伤,不得不到场下接受治疗。第58分钟,罗宾逊大脚开任意球直接踢到曼联禁区内,尼尔森甩头攻门偏出。随后曼联的吉布森换下吉格斯。第61分钟,纳尼距球门20米直接任意球高出。

第66分钟,弗格森又用朴智星换下马切达。刚过1分钟,纳尼左路将球吊入禁区内被解围,贝巴禁区线上抡射又被人丛挡出。贝巴脸部被打中倒在地上,将近2分钟,曼联、布莱克本球员都没有停止进攻。第70分钟,内维尔右路双脚飞铲奥尔森被出示黄牌。第78分钟,范德萨出击时,费迪南德解围传中球险些将球踢进空门,范德萨在他身后大声抱怨。

弗格森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埃夫拉换下奥谢。第80分钟,贝巴错失绝佳机会!斯科尔斯左路长传到禁区右侧,朴智星头球摆渡到点球点,贝巴正对球门凌空抽射竟直接将球送到罗宾逊怀中。第83分钟,贝巴仰天长啸,他在禁区线上转身右脚射门将球抡偏。第89分钟,彼得森禁区内直接面对范德萨右脚抽射被内维尔用身体挡出。最终曼联在客场0-0踢平布莱克本。

比赛名单:

布莱克本(4-2-3-1):

门将:1号罗宾逊

后卫:27号萨尔加多、4号萨姆巴(33’6号尼尔森)、28号琼斯、5号吉韦

后腰:7号埃默顿(46’8号邓恩)、11号格雷拉

前卫:15号恩宗齐、12号彼得森、21号奥尔森(71’18号迪乌夫)

前锋:22号卡利尼奇

曼联(4-4-2)

门将:1号范德萨

后卫:2号内维尔、5号费迪南德、15号维迪奇、22号奥谢(79’3号埃夫拉)

前卫:25号瓦伦西亚、11号吉格斯(59’28号吉布森)、18号斯科尔斯、17号纳尼

前锋:9号贝尔巴托夫、27号马切达(66’13号朴智星)

(Odnoralov)

相关新闻:

曼联丢冠引发5人大清洗 1亿换血名单早已敲定

曼联战绩逼近4年最差 弗格森:拿不到冠军了

曼联缺了一人已非红魔 不靠乌龙球就赢不了?

曼联领袖400战炼金身 带两伤拼到底舍我其谁

曼联3075万先生绝对软蛋 他不滚蛋怎平民愤?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